笔记本 已评论

三星新版Notebook 7 Spin变形本发布:增加手写笔支持

2018-1-6 14:19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日前,三星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的Notebook 7 Spin笔记本。距离三星推出第一代Notebook 7 Spin,已经过去了2年时间。

  相较于上一代,新版Notebook 7 Spin升级了八代英特尔酷睿i5四核处理器,搭配8GB内存和256GB固态硬盘,还搭载用于快速登录的指纹传感器(支持Windows Hello)。


三星新版Notebook 7 Spin变形本发布:增加手写笔支持

  除了常规的硬件升级,新版Notebook 7 Spin还内置远场麦克风,可用于会议录音。同时增加了Active Pen手写笔支持。和Surface一样,手写笔需要单独购买。  

  接口方面,新版Notebook 7 Spin只有一个USB-C、一个USB 3、一个USB 2与HDMI。

  需要注意的是,该变形本取消了15寸版本,只有13寸机型可供选择。至于价格和发布时间,新版Notebook 7 Spin,三星并没有公布其价格,只表示将会在今年Q1在美国市场发售。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