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戴尔成就5000 《四双》锁定性能

2016-9-30 16:55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笔记本经过了多年的技术改进,各个方面都已经非常成熟,很多硬件的性能也越来越强大,即使很普通的一款笔记本,也能应对现在商务娱乐需求一二年时间。然而这些劣质的笔记本之所以能坚持这么长时间,是因为它在时刻压榨硬件本身的潜能,是一种透支行为。而大品牌的笔记本尽管可选性要高很多,但价格上相对比较高,很少有面对年轻用户的精品。戴尔作为笔记本的领军品牌,再一次起到了带头作用,推出了全新的成就5000系列笔记本,这款笔记本,有了重大改进,在设计和配置细节上有了明显的提升,性能也能得到更完美的发挥,电脑本身的压力也得到减少,笔记本使用年限更长。是一款专为现在年轻人打造的主流笔记本。

TMGH9338

  此次戴尔全新的成就5000笔记本主打年轻时尚人群,配色上采用了三种颜色分别为:睿智蓝、耀目金、深航灰三种配色,个性中不失优雅,深沉中带有活跃元素。戴尔推出成就5000笔记本时机相当好,几乎与英特尔推出新一代处理器同时推出。在处理器的选择上自然也是搭载了英特尔第七代酷睿处理器。显卡配备了NIVIDIA 940MX GDDR5 4GB独立显卡,配备独立显卡可以分担处理器的负荷,让笔记本的整体压力减少。系统预装的是Windows10操作系统并且内置了Office家庭和学生版2016。如果仅有这些,那么这款笔记本其实并没有太大的亮点,特别是在笔记本配置同质化的今天并没有什么可吹嘘的,而成就5000是一款面向现在年轻人笔记本,它自然也要有过人之处,最大的秘密就是独有的“四双”设计,下面就逐一揭开“四双”的秘密。

  “四双”分别为双内存通道、双硬盘位、双视频接口、双安全保护,下面就来一一讲解这个设计的好处。看看这四个设计能否让成就5000笔记本性能得到更好的发挥,是否适合现在的年轻人使用。

  内存的作用 双通道的好处

  简单来讲,内存就是一个临时存储器,用户要读取的数据从硬盘调取到内存再到处理器。比如用户打开的软件,制作的图片,录入的文档都是在内存中运行。而内存加大,在应对多任务时,自然会更轻松,足够大的内存能够提高系统运行的效率。两条内存可以组建双内存通道。双内存通道俗称双通道,这样的好处又是什么呢?下面举一个简单的示例,比如:一条同样宽的单向车道和一条双向车道做比较,哪条更快呢?相信你的回答肯定是双向车道更快。内存也是一样,双通道就是把数据做了一个疏通。让数据形成很好的循环,不会有拥堵现象。双通道要比单通道速度快上很多,而且电脑的整体性能会提升,压力减少,使用年限更长。

  双内存插槽 速度提升更轻松

  戴尔成就5000轻薄笔记本搭载4GB高性能的DDR4内存,支持用户扩展双通道,最高可以支持拓展16G内存,也就是说可以搭载双8GB内存,组成双内存通道,让笔记本的速度更高,功耗降低,性能更强,电脑运行更加流畅,笔记本使用的寿命增加。

  双硬盘(SSD+HDD)组合的好处

  在现如今,信息量非常大,硬盘大小成为了笔记本好坏的一个重要衡量标准。硬盘空间当然是越大越好,自然不必多说。速度上现在笔记本最流行的是固态硬盘+机械硬盘的组合,固态硬盘可以做为系统盘,可以让运行速度提升,开机速度更快,机械硬盘作为存储空间,可以存储海量的信息。双硬盘组合即可以保证运行速度又可以拥有海量的存储空间。

  双硬盘位速度与空间并存

  戴尔成就5000同时考虑到年轻人士对工作效率和存储空间的需求,在笔记本中预留了一个硬盘位,你可以将笔记本硬盘扩充为固态硬盘+机械硬盘的组合,既可以保持系统稳定、高速读取文件,也有海量空间供你存储视频、图片等大文件。

  双视频接口 方便更舒心

  现在多应用是避免不了的,无论是视频会议还是连接投影,已经成为了现在年轻人工作当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很多高端商务本已经推出了扩展坞或者转接头,然而还是太过麻烦。戴尔为了把成就5000打造了一款方便实用的笔记本,在视频接口上下足了工夫,相比于单一的视频接口,它提供了两个视频接口,分别为,最实用的VGA接口和HDMI接口,这两个接口可以让用户随处都能轻松连接,使用中更为方便舒心。

  双安全保障 省心更放心

  如果你是年轻人,肯定对WiFi很熟悉,也知道公共WiFi可能存在很多不安全的因素,但外出办公出差,或者去公共场所,连接公共WiFi是难免的,这也是很多用户密码被盗的重要因素。戴尔为让用户享受到更放心的使用感受,在成就5000笔记本上,设计上了指纹识别系统,相比于密码解锁,指纹解锁识别更为精准可靠、能更好的保护公共网络的安全、也能更快的进入系统。除了指纹解锁,成就5000笔记本还内置了硬盘跌落技术,大家都知道电脑里存的东西都放在硬盘里,但如果笔记本掉落硬盘摔坏,这样的情况下数据一般都会丢失。而硬盘跌落技术就很好的避免了这样的问题。戴尔成就5000带有硬盘跌落保护技术,电脑还没落地,硬盘里这些丢不起的珍贵回忆和重要资料都已被完好封存。戴尔硬盘跌落保护技术,不止是保护硬盘本身,在省去你反复维修电脑、恢复硬盘资料的同时,更是对这些内容的全面保护。

  看过了戴尔成就5000的介绍相信很多年轻用户都已经动心了,成就5000拥有三种配色可选,配置上也内置了英特尔第七代处理器,在设计上更是拥有双内存通道插槽、双硬盘插槽、双视频输出接口、双安全保障四大技术亮点。这四个技术点可以保证成就5000笔记本性能更强、寿命更长、使用方便、安全放心等多方面提升。在同级产品中很难找到这样适合年轻用户的好本。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