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苹果翻新13吋MacBook Pro(配Touch Bar)上线

2017-4-24 10:02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去年,苹果在推出MacBook Pro的时候引来了业内的一片争议,大家纷纷认为该笔记本的价格过高。此外再加上汇率的问题,该笔记本的价格又要比先代高出不少了。

苹果翻新13吋MacBook Pro(配Touch Bar)上线

苹果翻新13吋MacBook Pro(配Touch Bar)上线

  不过,铁了心要购买新款MacBook Pro的用户就将迎来“春天”了,苹果翻新版13吋MacBook Pro(配有Touch Bar)正式上线,该版本电脑搭载有英特尔Core i5处理器,拥有256GB ROM以及8GB of RAM的储存组合,售价为1529美元(约合人民币10520元),比新版便宜270美元。

  此外,该版本还提供有16GB RAM的选择,这一版本的价格为1869美元(约合人民币12864元),比新版价格低330美元。值得一提的是,苹果此前就开始出售翻新版的2016 MacBook Pro了,但最初仅有不支持Touch Bar的13吋MacBook Pro可售,上月15吋版(支持Touch Bar)也加入到了它们的阵营之中。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