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NVIDIA公布2020财年第四财季财报

2020-2-14 13:42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2月14日,NVIDIA公布截至1月26日的2020财年第四财季财报。财报指出,第四财季营收31.05亿美元,较上一财季上涨3%,同比2019财年第四财季22.05亿美元的营收上涨41%。毛利润20.3亿美元,毛利率高达64.5%;净利润9.5亿美元,较上一财季上涨6%,与上年同期的5.67亿美元相比增长68%。

  具体业务方面,据悉游戏业务营收同比增长56%,达到14.9亿美元,略低于此前预期的15.2亿美元;值得一提的是,NVIDIA数据中心业务营收同比增长43%,创下新高,达到9.68亿美元,高于预期的8.29亿美元。 

NVIDIA公布2020财年第四财季财报
 NVIDIA公布2020财年第四财季财报数据

  目前NVIDIA股价为284.81美元,公司总市值1657亿美元。据监管数据显示,NVIDIA2019年有24%的营收来自中国,受本次疫情影响,该公司表示2021财年将会有1亿美元的营收减值。但考虑到该公司对2021财年第一财季营收30亿美元预期,仍高于市场预期的28.6亿美元。 

NVIDIA公布2020财年第四财季财报

  NVIDI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表示,NVIDIA加速计算业务实现了出色的业绩,数据中心收入创下了记录。NVIDIA RTX光线追踪正在重塑计算机图形,在游戏、虚拟现实和设计市场得到广泛采用,同时正为渲染和云游戏创造机遇。语言理解、会话式人工智能和推荐引擎是当今制程互联网的核心算法,而NVIDIA人工智能正在这些领域取得突破。并且,NVIDIA在5G、基因组学、机器人技术和自动驾驶汽车等方面的全新计算应用程序,使我们持续开展重要工作,并带来深远影响。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