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全新MacBook Pro 13跑分曝光 将配i7-1068NG7处理器

2020-2-18 14:22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据外媒报道,苹果将于3月底举办一场媒体活动,也就是苹果2020年春季发布会。在本次发布会上,苹果有望发布大家期盼已久的iPhone 9以及升级版iPad Pro和全新的13英寸MacBook Pro。

  根据目前的消息,全新的MacBook Pro 13将会采用剪刀式键盘,并且处理器会配备定制的Ice Lake处理器。有国外网友曝出了新款MacBook Pro 13的3D Mark跑分,从测试结果看,这款产品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7-1068NG7处理器,10nm制程工艺,四核心八线程,主频2.3GHz,加速频率4.1GHz,TDP28W。

  酷睿i7-1068NG7对比2019款MacBook Pro 13上的酷睿i5-8279U在各项性能数据上均有提升,其中CPU性能提升约12%,GPU提升约30%。另外,它还会配备最高32GB RAM以及2TB的SSD。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