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华为笔记本/手机或更换代工商:转向富士康

2016-8-30 16:34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今年5月开始,华为旗下首款Win10二合一设备HUAWEI MateBook国行版正式开始,售价4988元起。但据台湾《电子时报》报道,上游产业链消息称,华为或将为HUAWEI MateBook更换代工厂商。

华为笔记本/手机或更换代工商:转向富士康
华为笔记本/手机或更换代工商:转向富士康

  外媒称,由于比亚迪在生产制造方面遇到问题,华为和华硕将会把更多的笔记本电脑和智能手机订单从比亚迪转移到其他原始设计制造商(ODM)手中,主要是富士康,以及和硕、广达电脑。

  HUAWEI MateBook国行版采用笔记本/平板电脑二合一式和“圆润j简洁”的外观设计、铝合金机身,12英寸IPS屏幕、英特尔Core M3/M5/M7处理器、4GB内存+128GB固态硬盘,Windows10系统。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