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机械师笔记本双十二良心剁手节躁动开趴,折扣终极波来袭

2018-12-11 11:34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双十一刚去,双十二接着来,剁手的浪潮是一浪接一浪。不管是双十一还是双十二,只要折扣够大,就是良心剁手节,一切不以实惠为目的的剁手节都是耍牛氓。机械师笔记本双十二天猫旗舰店年尾折扣终极波来袭,硬核电竞趴,硬核大促,硬核优惠。

机械师笔记本双十二躁动开趴,折扣终极波来袭

  硬核津贴

  机械师笔记本天猫旗舰店双十二为各位玩家发放购物津贴,满3000抽300满减券,满6000抽600元满减券,满9000抽900元满减券,买越多省越多。双十二为你省钱的方式就是这么的硬。

机械师笔记本双十二躁动开趴,折扣终极波来袭

  硬核大礼

  不仅有每满300减30的津贴,还有1元预约抢电竞大礼包,尾款节点再送壕礼。除此之外,双十二期间购机可享3期分期免息,收藏加购物车还能0元抽大奖。这么多省钱步骤和规则,具体如何搭配更省呢?实际战机实际操作,教你在双十二机智购机。

机械师笔记本双十二躁动开趴,折扣终极波来袭

  机械师T90-T1C,性能野兽,搭载八代i7-8750H的处理器,GTX 1050 4G 独显,RGB炫彩背光键盘,活动价是6649元,先抽购物津贴,双十二硬核大促教你以5989元拿下,还能收获一大堆电竞壕礼。记得1元预约,12.12当天0点拼手速付尾款,两个节点都会有相应大礼相送,这波攻略已安利,请接收好。

机械师笔记本双十二躁动开趴,折扣终极波来袭

  机械师F117-B1,全面屏金属战舰,85%屏占比,开启游戏本全面屏时代,让游戏视觉体验更震撼。除了屏幕的实力以外,i7-8750H处理器+GTX 1050 Ti黄金搭配,也是性能满满,征服各类热门游戏不在话下。活动价本是7739元,用购物津贴后可省下750元,以6989元拿下,诱惑够大,心动欲从速。本款战机也是参与了预约活动,在双12当天之前预约,双12零点付尾款,还可以赢得多重大礼。

机械师笔记本双十二躁动开趴,折扣终极波来袭

  机械师笔记本战机已就位,硬核购物津贴,硬核五重大礼,双十二等你来开趴。距离机械师笔记本天猫旗舰店预约活动结束只有1天的时间,需要入手战机的玩家们更要抓紧时间了。点击链接立即抽取购物津贴

  https://machenikeky.tmall.com/view_shop.htm?spm=a220m.1000858.0.0.18146ae8BalVph&shop_id=110992844&rn=5f325bc22edb32179ef9b783b29239b8

  机械师笔记本——为痛快,造发烧!

  百度搜索【机械师笔记本】隐藏惊喜等你发现;

  关注微信公众号【机械师游戏笔记本】,官方资讯第一时间get√;

  加入机友俱乐部【491525642】,搞机福利送不停!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