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苹果今年或新推13吋MacBook:以此取代MacBook Air

2018-1-23 20:34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苹果旗下拥有不同系列的笔记本,而其中有不少系列开始慢慢淡出了我们的视线。譬如MacBook Air,这款笔记本就已经越走越远了。

  据DigiTimes报道,苹果计划在今年推出全新13吋大小的MacBook,而这款笔记本将用来取代MacBook Air。苹果供应商英特飞科技(General Interface Solution)表示近来公司收到了更多的13吋MacBook这一入门级笔记本的订单。苹果在2015年的时候推出了12吋大小的MacBook,并一直保留有这一尺寸,让这款笔记本的大小介于11吋、13吋MacBook Air之间。

苹果今年或新推13吋MacBook:以此取代MacBook Air

苹果今年或新推13吋MacBook:以此取代MacBook Air

  MacBook Air为苹果笔记本中唯一一款没有配置上Retina显示屏的系列。除了其处理器有稍微升级之外,就整体而言,MacBook Air已经过时了。

  若有关这款入门级的13吋MacBook的传闻属实,那么苹果今年至少会推出一款全新的笔记本。之前有消息称苹果今年并不会为MacBook Pro引入重大升级。那么,事实是否如此呢?或许在WWDC 2018上,我们便可一探究竟了。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