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不要老说吃不起 神舟京东品牌日助你吃鸡!

2017-11-17 10:07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作为火爆全球的游戏,《绝地求生大逃杀》已经被国内朋友情切成为吃鸡,尽管这款游戏98元的入门门槛不高,但是对电脑的配置要求却非常恐怖,吃鸡畅玩配置是i5-7500+16 GB+GTX 1060,合算下来加个显示器都要小一万,恐怕很多心念念的玩家都被这样挡在吃鸡门外。

不要老说吃不起 神舟京东品牌日助你吃鸡!

  但是现在,号称性价比之王的神舟笔记本即将在11月22日京东平台,迎来整整一天的超级品牌日,现场各种高端电脑价格狂降,包括旗舰精盾T97,神舟超级战神系列等等,这些电脑配置起步很高,但是售价却没上去,是众多吃鸡用户的最好选择。

不要老说吃不起 神舟京东品牌日助你吃鸡!

  神舟精盾T97这部旗舰本,神舟精盾T97电脑搭载I7-7700HQ处理器搭载GTX1070 maxq显卡,爆发力强劲。同时处理多个图形软件也毫无压力,轻松秒杀主流大型烧卡游戏。72%高色域无亮点 IPS屏,高饱和度色域可以让颜色还原的更真实,色彩显示更加鲜艳细腻。不管你是设计师还是摄影师,在神州精盾电脑上都能全力发挥。是真正的吃鸡神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