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6000元预算 时尚轻薄笔记本该选谁?

2018-5-9 09:39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当下“吃鸡”横行,大家的目光都在价格不菲的游戏本上,但作为游戏本本身体积较重,不方便携带,作为普通上班族的消费者,每天背着4、5kg的大家伙挤车简直就是在自虐。根据某专业电脑网站近日提供的数据,今年市面关注度相对较大的还就是轻薄便携的笔记本,当然,能够满足小小的游戏愿望就更美了。

6000元预算 主流轻薄笔记本该选谁?

  本着既能满足便携需求又不失性能的综合考虑,所以,在这里给大家推荐的笔记本可能不是最新的爆款,接地气最重要嘛。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6000元预算有哪些人气笔记本产品。

6000元预算 时尚轻薄笔记本该选谁?

  华硕U4000

  首先来看看华硕这款产品,它并非什么今年新款,但在电商平台拥有着不弱于同品牌爆款产品的人气。如果你对外观的要求比较高,那完全可以考虑下这款产品。如配图,玫瑰金色的它足以让你成为办公区的点睛之处。

6000元预算 主流轻薄笔记本该选谁?

  配置方面,这款产品还有很多型号配置,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购。文中推荐给大家的是5299元档位,其配置相对整个系列产品来说算是中上等,搭载i5-7200U处理器,双通道4+4GB运行内存,辅以2GB GTX940独立显卡,让它既美观又可以用来打游戏,游戏性上已经是入门级游戏本的级别。

  当然,这款产品还有其他配色和配置,它就静静的在那里等你来挖掘呢。

  戴尔XPS

  戴尔XPS系列在当下这个笔记本商业中算是少数派,主机和键盘的二合一分体设计虽然并不算是独一份,但能做到高人气也算不容易了。

6000元预算 主流轻薄笔记本该选谁?

  普通消费者可能不太了解这款产品,简单来概括就是土豪专属,最新款产品售价在20000元左右,但在这里推荐给大家的是该系列的初代经典款——XPS12。这是一款既能当笔记本又可以单独把主机带出去当平板电脑的产品,非常符合便携的定位。

6000元预算 时尚轻薄笔记本该选谁?

  配置方面,该产品搭载双核m3 6Y30处理器,4GB运行内存,集成HD 515显卡,整体性能虽然比不上i5处理器,但优势在于能耗更低,让待机时间有效延长。明显劣势就是不能玩主流游戏,比较适合办公一族。此外,这款产品在刚上市的时候9999元的售价算是不菲,但如今售价在5500元左右。当然,如果预算足够,也可以考虑XPS13。

  惠普Envy13

  在热销的便携笔记本中,偶然发现了惠普Envy13,记得年初有朋友问XPS和这款产品该选谁。如今,再搬出来给大家推荐下。

6000元预算 时尚轻薄笔记本该选谁?

  首先,这款产品是惠普一款比较经典的机型,很多人都是冲着它富含科技感的外观采买的。

  当然,外观只是一方面,在配置上也毫不逊色,这里推荐的机型是搭载i5-8250U处理器,8GB运行内存,辅以2GB独显MX150,在保证轻薄时尚的同时,性能相对出色。

  不过在这里需要提一下的是,这款产品目前原价在6500元左右,部分电商会有折扣,折后价格会降到6000元以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搜搜看。

  小米Air

  小米手机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但小米出品的笔记本到底怎么样呢?首先来说性价比问题,小米产品一直都有“性价比”的标签,小米出品的小米Air同样具备一定的性价比,换句话说就是同样的价格很难买到同样的配置。

6000元预算 时尚轻薄笔记本该选谁?

  配置方面,这里推荐的小米Air版本搭载i7-8550U处理器,8GB运行内存,辅以2GB MX150独立显卡。整体来看,是个比较不错的产品。

  在这里需要提到的是,很多网友对这款产品的评价褒贬不一,有说外观材质不够完美的,有说出国使用就不要购买这款产品了,因为国外售后是个问题等等,不过考虑到性价比,国产还是可以的。

  写在最后

6000元预算 时尚轻薄笔记本该选谁?

  今天就先给大家推荐到这,给大家列个表方便对比配置,整体感觉它们各有千秋,毕竟这几款在电商平台上卖的还不错。看到这里如果有人问,i5-7200U和i5-8250U两款处理器差别在哪?我只能概括一句话,它们就是第七代和第八代的区别,通常情况下,新品性能更好。希望大家能选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