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商务必修之路 神舟精盾T65首发好礼

2017-10-17 14:31

  要说神舟现在最火的商务本,那就要属精盾T65了,它凭借着前卫时尚的机身外观、用心实用的细节设计、强大稳定的性能表现秒杀了市面是多数同级笔记本,在商务的范畴内更显品质风范,性能也名列前茅。

  T65所搭载的i7-7700HQ处理器和十系独显GTX1050Ti,显卡内存4GB,配上超大硬盘256GPCIESSD+1TBHDD,在现在的商务本中实属罕见,任何程序游戏满帧跑的画面,另外超强读写速度将带给用户极速完美的体验。

商务必修之路 神舟精盾T65首发好礼

  在设计上,神舟精盾T65的A面采用橡胶漆倍显质感,简约LOGO设计颇显时尚。B面搭配15.6英寸72%色域IPS无亮点1080P完美瑰丽屏,C面采用与顶盖相同材质与工艺,简洁干练,电源键设计在C面顶部正中位置,整体造型采用了三角形,同时通过立体化视觉处理,科技感十足。

  散热设计非常合理,商务本精盾T65在超过30分钟的连续测试中没有出现任何发热问题。使用AIDA64的稳定性测试工具和FurMark软件进行烤机测试,不断运行中,整体温度控制优秀,发热没有出现严重现象,热量几乎全部集中在散热窗口,达到预期理想散热效果。与此同时,内置的i7-7700HQ处理器一直维持在2.8GHz频率下运行,没有出现大幅度主动降频。实测商务本精盾T65散热效果非常优秀。

商务必修之路 神舟精盾T65首发好礼

  商务本精盾T65整体做工出众,简约设计的同时,恰到好处的展现个性化,可做设计师专属笔记本。面对传统笔电无法再胜任日渐繁重制作任务的困境,商务本精盾T65/性能强悍,注重特定人群的使用需求,短时间内定会成为一众商务人士追随的爆款!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