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联想小新Air 14 2020多款游戏实测:中画质畅玩《守望先锋》

2020-2-19 17:27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联想2020年首款PC新品联想小新Air 14 2020将于明天下午在线上正式发布,根据此前的消息,它除了会搭载英特尔最新第十代酷睿icelake处理器外,还将首发NVIDIA MX350显卡,拥有着非常不错的游戏性能。在3DMark软件测试中,MX 350在Fire Strike和Time Spy两项测试中,相比前代GeForce MX 250的提升分别可以达到16.7%和16%,性能直逼GTX1050 Max-Q。

  这两天联想集团平板电脑事业部高级产品经理@林林-一枝小白兔在其微博曝光了2020版联想小新Air 14在运行《DOTA 2》、《守望先锋》、《英雄联盟》、《GTA V》等游戏中的实际帧数表现。他使用的产品采用的是i5处理器+16G内存+MX350显卡的组合,在《守望先锋》的中画质下,画面帧数可以在60多到90多帧,可以很流畅的进行体验。而《DOTA 2》开启高画质的话,在多数场景都能维持60帧以上,但团战时会降低到51帧左右,适当降低画质就能全程维持60帧以上了。《英雄联盟》就不多说了,在最高画质下,除了在5V5大规模团战时会掉到60帧左右外,其它时间基本维持80帧甚至90帧以上。

  除了两款热门的网游外,他也使用了这款非常经典的单机游戏《GTA V》进行了测试,虽然游戏比较老了,但这款游戏对于电脑配置的要求也并不算低。从游戏内置基准测试的几个项目看看,默认画质下,除了在飙车时会掉到50多帧外,其它情况都能维持在60帧以上,甚至还能达到90帧到100帧。看来除了主流的网游外,一些单机游戏也是可以玩一玩的,可以说是买前生产力,买后打游戏了。

  除了性能上的提升外,联想小新Air 14 2020也会采用四面窄边框的sRGB高色域屏幕,配备更大电池并且升级为全功能的Type-C接口,同时这个接口还支持PD 3.0协议。联想小新系列产品也一直都有着不错的性价比,想必这次也不会让大家失望,它也有望成为新一代的“真香机”。当然,是否有更多的惊喜我们还是得等到明天的发布会才能知道,大家期待下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