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外媒公布RTX 2070 Super移动版跑分 比RTX 2070约强10%

2020-4-3 12:29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昨天,国内多家游戏厂商都在线上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全新的游戏本产品,它们都搭载了全新第十代智能英特尔酷睿H系列移动处理器,并且在显卡配置方面,有的产品也将会搭载英伟达推出的RTX Super系列移动显卡,包括RTX 2080 Super以及RTX 2070 Super等。日前,外媒notebookcheck也公布了RTX 2070 Super移动版的3D Mark跑分成绩,对比RTX 2070还是有着不错的提升的。

  

  

  RTX 2070 Super移动版沿用 TU104 核心、2560个流处理器、256-bit 8GB 显存,显存频率 14GHz,热设计功耗 115W。notebookcheck公布了两款搭载RTX 2070 Super产品的跑分成绩,它们在CPU上有所不同,不过显卡跑分上并没有什么差距。全新的RTX 2070 Super在3D Mark Fire Strike显卡分数为22136,Fire Strike Extreme显卡分数为10425,Fire Strike Ultra显卡分数为5036,Time Spy的显卡分数为8277。从总体跑分成绩上来看,RTX 2070 Super的移动版对比RTX 2070移动版大概强10%左右,提升还算不错,理论性能非常接近于RTX 2060 Super的桌面版,而与桌面版的RTX 2070 Super还有着15%左右的差距。

  

  

  另外,从测试数据上看,英伟达应该也对RTX 2060进行了微调,今年的RTX 2060的跑分成绩对比之前的RTX 2060在各项跑分中都有着小幅度的领先。

  除了RTX 2070 Super移动版外,英伟达还带来了RTX 2080 Super、RTX 2080 Super Max-Q、RTX 2070 Super Max-Q、GTX 1650Ti、GTX 1650Ti Max-Q等多款全新的移动显卡,我们也会陆续的在今年的游戏本新品上看到它们。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