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郭明琪预测全新设计的MacBook Pro将于明年年中量产

2020-7-10 17:47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在 6 月份的 WWDC 2020 发布会上,苹果官方重磅宣布将在未来两年内,为 Mac 系列产品线从 Intel x86 完全过渡到自研芯片,并计划将在今年年底交付首批搭载自研芯片的 Max 新品。

  基于这一消息,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琪在最新的预测报告中指出,苹果的新款 MacBook 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并搭载自研 CPU Apple Silicon,报告中也包含了具体机型的大致量产时间。

  郭明琪预测,苹果下一代未来的 MacBook 包括装备 Apple Silicon 的 13.3 英寸 MacBook Pro,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开始量产,而装配 Apple Silicon 的新 MacBook Air 最晚将于 2021 年第一季度视线量产,而后 2021 的第二、第三季度苹果将量产全新设计的 14、16 英寸 MacBook Pro。

  按照郭明琪的乐观分析,苹果将会下调采用 Apple Silicon 的 MacBook Air 售价,而且后续较旧款 MacBook Pro ,用户也会倾向选择全新设计的 14、16 英寸版本,预计到 2021 年,苹果MacBook 出货量可增长 1800万-2000万台。

  在芯片自研之路上,苹果表示公司拥有世界级的芯片设计团队,一直在致力于构建完善苹果的自研SoC,其成果就是得以在 iPhone、iPad、Apple Watch等产品上实现自由的定置化设计,让每一款性能都能磨到最高效的状态,使苹果设备的性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待苹果真实现了在Mac上权限使用自研芯片,苹果的设备间才能做到真正的无障碍互通,届时,以生产力自居的iPad才是真正的生产力,而我们也期待苹果的多硬件生态将会如何发展。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