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十一放假不打烊 京东电脑数码即将带来一大波福利

2018-9-30 10:00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近几天和同事打招呼,听到最多的问题就是“十一去哪儿玩?”。的确,作为一年中难得的长假,十一期间如果不出去玩一趟确实有些可惜,不过也有不少人对以往长假期间遍地人头的景象心有余悸,选择利用这个长假彻底休息休息,放松一下。而对于这部分用户来说,京东电脑数码在十一假期带来的超多福利绝对可以最大限度的提升你的幸福感,让你充分为下一阶段的工作和学习生活备足弹药。

  自9.24至10.8,京东电脑数码将大量福利,包括10.1—10.4期间联想、华硕、惠普、神舟等各大品牌的笔记本5折限时限量秒杀,10.1—10.7期间游戏本最高直降4000元及笔记本666元神券限量抢,趁着长假做个规划,无论是上班用的商务本,还是陪伴你奋战的游戏本,总有便宜让你占。

十一放假不打烊 京东电脑数码即将带来一大波福利

  如果你打算换一台趁手的轻薄本,联想扬天威6一定要盯紧,10月1日当天这款本折后仅需4799元。这款时尚的14寸笔记本不仅具备潮流的“鲨鱼灰”配色,轻盈且兼顾,而且性能上也很有亮点,主流的i5-8250U+8G+256GB的配置,还配上了MX150独显,无论是“大表姐”还是“制片人”们的实用都能得心应手。

十一放假不打烊 京东电脑数码即将带来一大波福利

  当然,如果你更注重颜值,另外一款华硕a豆笔记本也会在10月1日和3日限时促销,售价仅4599元。13寸的小巧身材,配上丝毫不弱的八代酷睿及MX150显卡,在加上极速的充电设计,给你随意畅玩也不会断电。

十一放假不打烊 京东电脑数码即将带来一大波福利

  游戏党不用多说,10月1日至4日每天限时限量抢购的神舟战神K670D游戏本无疑就是最佳选择,届时仅需4399元的它搭载了桌面级的奔腾G5400处理器,还具备GTX 1050 4G独显,不管是玩一把吃鸡还是去刷个堡垒,抑或是体验一把最新的《古墓丽影:暗影》都不在话下。下手早的话,说不定这个假期你能通关个心心念念已久的新游戏了。

  当然,除了笔者介绍这三款热销产品,其他诸多品牌及型号的福利也是大大的,秒杀、直降、白条免息一个都不能少。如果你早就有了那个“心头好”,那么不妨提前加入购物车,静待下手的好时机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