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京东11.11第七日竞速榜:华硕逆袭上位五榜夺冠 联想实力维稳

2018-11-8 15:21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每年的双十一都是最热闹的全民购物狂欢节,许多人也想趁双十一活动大剁一番!不过,作为一个理性消费者,千万不要随便购买商品!俗话说“钱要花在刀刃上”,消费者应该购买值得信赖的品牌才不会花冤枉钱。而根据京东双十一竞速榜,我们可以非常直接得了解哪些品牌深受用户信赖。

  今年的京东双十一大战早已开始。一直以来,电脑数码类产品一直都是京东的主力战场,今年也不例外,经过前六天的激烈交锋,第七日京东电脑数码排行榜中各大品牌竞争已经逐渐进入白热化。其中华硕表现尤其突出,不但在PC品类强势登顶,同时也成为主板、显卡两榜榜首!看来华硕积攒已久的硬实力终于得到了全面爆发!

  PC品类一直都是京东双十一大战主要战场,也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一个品类,特别是笔记本品类更是重中之重,游戏爱好者、学生党、工作白领是其主要消费群体。11月7日,作为华硕于京东平台的品牌日,华硕“不负众望”,于笔记本、轻薄本、游戏本三榜夺冠。

  华硕的笔记本业务覆盖面原本就十分广泛,拥有包括灵耀、ROG、飞行堡垒、顽石系列在内笔记本、轻薄本、游戏本三大品类10余条产品线,每条产品线都特色明显,拥有专属用户群体。

  不只是笔记本品类,华硕在电脑硬件方面的实力也是有目共睹的。在电脑配件品类中,华硕夺得主板、显卡两榜榜首,也令华硕达到了五榜榜首的佳绩!

  纵观前几日的榜单,PC品类变动极大,也是竞争最激烈的“战场”。不过老将“联想”凭借过硬的实力仍在台式机、游戏台式机、一体机电脑三榜称王,甚至仍有余力冲击笔记本、台式机、一体机、轻薄本、游戏台机、游戏本全线制霸。

  在外设产品的榜单中,雷蛇同样实现了逆袭,反超霸榜已久的罗技,成为了键鼠、游戏设备双榜冠军。此前外设产品中一直由罗技和雷柏领衔,此次逆袭反超也让雷蛇成为当日最大一匹黑马。

  办公产品中,爱普生再次反超极米登顶投影仪品类榜首,不过办公产品的榜单竞争也是十分激烈,每天都会有较大变动,爱普生想要稳坐榜首依然还是有难度。

  在文仪产品方面,得力连续几日的霸主地位已经被天章所取代。不过天章能够霸榜多久依旧是个未知数,毕竟得力在后面虎视眈眈。影音娱乐品类可以说是极少变动的品类之一了,与上一日相比,佳能、索尼、漫步者、大疆,四大品牌的榜首之位依旧稳坐。智能设备方面国产品牌表现依旧亮眼,其中小米的表现尤为突出,于智能穿戴、智能家居两榜夺冠,智能机器人品类排名也高居季军。

  在京东11.11的第七天,各大榜单战事已即将进入白热化,预计马上就要进入最为激烈的阶段,各个品牌都正在牟足劲全力冲刺王座!11.11的角逐还在继续,随着京东和各个品牌的各个“杀手锏”陆续使出,消费者将会获得更多的钜惠,我们不妨一起期待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