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即将到来!苹果有望在3月23日召开新品发布会

2021-3-8 20:14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新年假期结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随着阳春三月的到来,业界多家厂商也都举行了2021年的首场发布会。最近,备受关注的苹果似乎也开始动作了。数位爆料人表示,苹果有望在3月23日举行新年的第一场发布会。

  去年的3月疫情席卷全球,苹果直接取消了春季发布会。虽然官方并未说明疫情是发布会取消的原因,但我认为它一定是被官方纳入考虑范畴的重要因素。没了发布会,苹果选择直接在官网悄悄上架新品,总归是少了那么点味道。

即将到来!苹果有望在3月23日召开新品发布会

  国内知名科技博主@Kang今日明示,苹果将与一加在同一天召开发布会。日前一加已经宣布将于美国时间3月23日上午10点举行新品发布会,意味着苹果的发布会日期也将是3月23日。无独有偶,国外知名爆料者@Jon Prosser 此前曾发推称苹果发布会将定于3 月23 日举行,而这两位博主的预测准确率都很高,消息比较可靠。

  根据以往的经验,苹果十分喜欢在星期二举行发布会活动。业内普遍认为3月23日和3月30日是苹果发布会的合理选择。而且这两个日期与iOS 14.5系统中的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推出周期相吻合。

即将到来!苹果有望在3月23日召开新品发布会

  我们目前仍未能得知苹果将在发布会上带来哪些产品,不过可以大致预测一下。基于对历届春季发布会的了解,苹果更倾向于在3月发布Mac系列电脑以及平板设备。流传已久的AirTags也许终于到了现身的时候了,不知苹果会为它准备什么样的配套软件。

即将到来!苹果有望在3月23日召开新品发布会

  本届发布会我们有望见到新款的iPad Pro(iPad Pro 2021),该机或搭载mini LED显示屏和更强大的处理器;而我更期待全新的iPad mini 6,如果能够采用全面屏+Touch ID的方案我一定入手一台。此外AirPods 3也将占据发布会的一席之地,砍掉主动降噪、如果保留“空间音频”技术,配上一个合适的价格,它依然会是一款值得购买的单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