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这会是你想要的笔记本吗?新店直降美滋滋剁手买买买

2018-1-16 17:16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其实,对于多数笔记本来说,基于场频高端定价的情况下往往不会出现价格上的过大异常波动,除非是某些特定的专属节日,毕竟这直接影响到厂商成本方面的控制。不过,最近出现了一家笔记本旗舰店的新店——神舟新舟专卖店,竟然每每都有钜惠直降优惠活动,让你忍不住不得不剁手买买买,因为实在太吸引人了···

这会是你想要的笔记本吗?新店直降美滋滋剁手买买买

  的确如此,以12999元价格的战神ZX8-CP5S1这款笔记本为例,如果你没在这家店铺页面看到如此大幅度的促销字眼,或许根本不会相信竟然有辣么大的价格直降跳跃,纯粹是在发福利啊。也就是说,现在9999元即可买到,这样的新店钜惠估计多数笔记本用户都会说,给我来十打。

  而售价将近一万的战神ZX8-CP5S1有何特色呢?其搭载酷睿i5-8400六核六线程处理器,保障运行速度得到最快响应;且搭载GTX1070十系显卡,8G GDDR5独显,带来更加高效的游戏体验,从此吃鸡不再担心卡顿或拖影了;同时还配备了8G DDR4内存+128G SSD+1TB机械硬盘,运存也是杠杠的;显示屏方面,则采用72%色域、120Hz、15.6英寸的电竞屏,能做到有效消除残影。

这会是你想要的笔记本吗?新店直降美滋滋剁手买买买

  走起,吃鸡游戏相约战斗。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