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海尔电脑元宵节 猜灯谜赢好礼!

2019-2-19 11:42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一转眼,元宵节马上就要来临了。吃汤圆、猜灯谜……元宵节的习俗长久以来,为人津津乐道。为此,海尔电脑京东自营旗舰店,出了10条灯谜,给广大粉丝,猜对灯谜可赢取好礼!“灿灿火光相连,岁岁除夕团聚(打一字)”、“新春伊始大团圆(打一字)”、“天涯思亲(打一地名)”、“兰花口岸(打一地名)”、“白菜只吃帮儿(打一男明星)”、“肚里喝的水降到零下(打一女明星)”、“红口袋、绿口袋,有人害怕有人爱(打一植物)”、“体圆似球,色红如血,皮亮如珠,汁甜如蜜(打一字)”、“牡丹盛开,夜空皓洁(打一四字成语)”、“举双手赞成(打一四字成语)”,以上灯谜,答对8题以上,将有机会赢得京东E卡一张。

海尔电脑元宵节 猜灯谜赢好礼!

  除了猜灯谜赢取电子券之外,海尔电脑京东自营旗舰店还准备了丰厚的好礼,为粉丝用户献上元宵节的祝福。在微信朋友圈集赞,还有机会赢取大礼。分享海尔电脑自营旗舰店到朋友圈,并附分享语“京东电脑节!玩在海尔,嗨购不停!每满1000元返10元E卡关注店铺有好礼!分享链接集赞更有大礼等着你!“集赞满100一个,有机会赢得海尔体脂秤;集赞满50个,送电脑包一个;集赞满30个,送海尔无线鼠标一个;集赞满20个,送冰滑鼠标垫一个。每个集赞好礼,都有名额有限,送完为止。

海尔电脑元宵节 猜灯谜赢好礼!

  除此之外,元宵节将延续海尔电脑京东旗舰店的买电脑,晒单送好礼活动。购买电脑,晒单就送无线鼠标。除此之外,购买指定机型,晒单还可以获赠海尔游戏机械键盘。关注旗舰店,就可享受好礼,下单购买电脑还有望赢得价值京东E卡。

  活动链接:https://sale.jd.com/act/1WKvPpYz3at.html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