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惠普Elite蜻系列轻薄本发布 重量不足1kg

2019-11-20 10:58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11月19日,惠普召开“轻进未来:2019惠普新品发布会”,惠普Elite蜻系列移动超能版轻薄笔记本、惠普Spectre x360变形本、惠普首款木纹笔记本ENVY Wood正式亮相。除笔记本电脑外,本次发布会上惠普还带来了搭载智能管理系统的旗舰级新一代轻系列A3智能复合机。

惠普Elite蜻系列轻薄本发布 重量不足1kg

  惠普Elite蜻系列移动超能版轻薄笔记本

  凭借一体成型全镁合金机身,惠普Elite蜻系列移动超能版轻薄笔记本成为惠普首款重量小于1kg的商务翻转本,得益于360°翻转设计,支持笔记本、平板、翻转及帐篷四种使用模式,可选配G3触控笔,提升全场景办公体验。更轻薄更便携并不意味着该机在强度方面做出妥协,惠普Elite蜻系列移动超能版轻薄笔记本通过了19项军工标准测试,提供可靠品质。

  惠普Elite蜻系列移动超能版轻薄笔记本配备13.3英寸窄边框屏幕,屏占比达85.8%,可选4K HDR 400认证显示屏以及1000尼特高亮度惠普第三代Sure View防窥屏。接口方面,该机提供2个雷电3接口、一个 HDMI、一个 USB 3.1 、一个音频及一个安全锁槽,满足扩展需求。惠普Elite蜻系列移动超能版轻薄笔记本搭载英特尔酷睿四核U系列处理器,配备可选最高2TB硬盘及16GB内存,续航时间可达24.5小时,保证持久移动生产力。值得一提的是,该机通过英特尔“雅典娜计划”认证,因此在即时工作、性能和响应能力、智能性能、连接等方面均可提供更出色体验。

惠普Elite蜻系列轻薄本发布 重量不足1kg

  在服务方面,惠普Elite蜻系列移动超能版轻薄笔记本标配1年上门维修、免费一年意外险、1年电池保修以及可选的最长3年长寿命电池随主机保修服务,免除用户后顾之忧。另外,针对商用场景,惠普与阿里钉钉合作打造了开放的一站式智能IT服务平台。钉钉企业组织只需通过一键在线申请,即可享受惠普覆盖全国1200多个城市县的高效、便捷的企业级PC全品牌金牌服务。

  惠普Elite蜻系列移动超能版轻薄笔记本:建议零售价11499元起,11月19日全网发售。

  惠普Spectre x360变形本

  新一代惠普Spectre x360变形本轻薄便携性进一步提升,铝合金机身尺寸较上一代缩小了13%,13.3英寸屏幕屏占比高达90%,并可选配具有VESA True Black HDR 400认证的4K AMOLED 13.3英寸显示屏,拥有100% DCI-P3广色域,可实现100,000:1的高对比度,加上ΔE<2的出厂色彩校准,呈现精准的色彩还原度和逼真的色彩表现。值得一提的是,惠普Spectre x360变形本的屏幕支持Anti-Reflection防眩光技术,在室外等各种强光场景下也可获得更佳观看体验。

惠普Elite蜻系列轻薄本发布 重量不足1kg

  外观方面,采用了精湛的钻石切割工艺及双倒角设计方式,更为时尚高端。惠普Spectre x360变形本也通过英特尔 “雅典娜计划” 认证,搭载英特尔第10代四核处理器及Iris plus集成显卡,支持标准的Intel Wi-Fi 6(802.11ax)并可选的4x4千兆LTE并发网络,与Cat 9 2x2配置相比速度提高了122%,文件传输速度与上一代Wi-Fi相比高出三倍。 此外,该机配备的摄像头电子开关采用物理断电的形式,从根本上保护用户隐私不被黑客侵入。同时,配合Windows Hello,用户还可以实现通过摄像头人脸识别功能或指纹识别,登录更安全快捷。

惠普Elite蜻系列轻薄本发布 重量不足1kg

  惠普Spectre x360 系列:建议零售价9499元起,11月19日全网发售。

  惠普ENVY Wood木纹笔记本

  如今笔记本外观已经成为影响用户购买的重要因素,为此惠普采用了一项极具创新的设计理念——将木材与金属结合,推出惠普首款ENVY Wood木纹笔记本。不同于一般笔记本,该机采用天然胡桃木,独一无二的自然木纹成为每台笔记本的个性印记。同时,实木掌托、木质触控板与同色系指纹识别器实现了完美的一体化设计,手感、观感、质感全面升级。

  惠普ENVY Wood木纹笔记本搭载英特尔第10代酷睿处理器,部分机型可支持长达20.1小时超长续航,配合惠普快充技术,45分钟即可充电50%。惠普ENVY Wood木纹笔记本采用FHD IPS高亮屏幕,亮度达到400nits,支持100% SRGB,可选HP Sure View防窥屏幕, 可实现一键防窥,随时随地守护隐私安全。音频方面,惠普ENVY Wood木纹笔记本搭载B&O调校音响,支持专业级的音质输出,四个扬声器可实现环绕音效,配合HP 音频增强技术,提供声临其境般的听觉体验。

惠普Elite蜻系列轻薄本发布 重量不足1kg

  值得一提的是,惠普ENVY Wood木纹笔记本创新性地搭载了惠小微语音助手,结合移动PC设备与语音控制技术的优势,可实现视觉与声音的多维度交互,用户可随时随地用语音畅游个人娱乐和信息世界。作为基于Windows系统的语音解决方案,惠小微支持在中文环境下的快速检索和控制,能高效触达各项应用与更多本地化的优质内容资源。除了控制笔记本设备,更能实现与智能家居连接并通过语音进行管理,即刻开启舒适易用的智能生活。

  惠普 ENVY Wood木纹笔记本系列:建议零售价6699元起,11月29日全网发售。

  One more thing

  除三款笔记本外,惠普本次还带来了多款旗舰级轻系列A3智能复合机,包括M437n/dn/nda、M42525n/dn等型号,相比于上一代轻系列智能复合机,功能更完善,性能更强大,使用更安全。无需增加额外成本,即可轻松进行IT设备配置管理,并让客户实现一键扫描,提升工作效率,是企业实现低成本、高效率文印的利器。

惠普Elite蜻系列轻薄本发布 重量不足1kg

  惠普旗舰级新一代轻系列A3数码复合机将于2019年12月起正式开售。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