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彰显高端范 神舟精盾高调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2017-9-18 18:32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美国东部时间9月9日,神舟品牌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用中英文双语高调亮相,引发了科技圈热议。众多大V对此发表评论,部分电脑发烧友也津津乐道,表示看好此次神舟精盾高端商务本的诚意和品质。

彰显高端范 神舟精盾高调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作为世界舆论关注的焦点,此次神舟在纽约时代广场高调亮相,不仅说明了中国品牌的实力越来越受到国际认可,更表明了神舟品牌强大的影响力,特别是在全球市场的影响力。

彰显高端范 神舟精盾高调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近年来,部分实业借势互联网+的大潮,进一步夯实自身实力,更有一批优秀企业率先走出国门,在国际化的探索上积累了相当多的经验。精盾是神舟打造高端商务品牌的一个标志性产品和事件,它不仅仅给消费者带来了一款好产品,更重要的是,从中我们更能看到未来的产品战略方向以及中国企业的现实突破之路,这更值得行业思考。

  如今,神舟正以优秀的设计、优质的产品以及对高端个性化产品的趋势把握在PC领域打造真正属于中国的PC品牌,建立中国在高端市场的全方位影响力。不管是此前“精盾只售商务舱用户”事件,还是精盾纽约时代广场高调亮相,都是彰显神舟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力的表现,标志着中国品牌已经做好成为全球标杆的准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