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全面接入自由次元!机械师夏季新品发布会举行 电竞全品类覆盖

2022-5-17 21:00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北京时间5月17日晚8:00,机械师“解锁次元自由”夏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在机械师B站官方直播间举行。本场发布会机械师菁英云集,十数款电竞游戏新品登台亮相,覆盖笔记本、台式机、电竞显示器、键盘、耳机等品类,产品众多,亮点十足,诚意满满。本场发布会向广大粉丝、玩家群体展现了机械师多年来的技术储备与创新,无论是在外观、配置还是产品力方面均有了长足的进步,机械师志在成为电竞游戏品类领域的中坚力量。

  超感核能本 机械师曙光16

  机械师曙光16拥有i7与i9两个版本,最高可选i9-12900H高性能移动处理器,14核心20线程规格,最高睿频频率可达5.0GHz;此次两个版本的曙光16均将采用英特尔A730M独显,拥有24个Xe内核和24个光追处理单元,频率1.1GHz,显存12GB,最高功耗可达120W,支持独显直连、混合模式;处理器+显卡总功耗高达170W。

  屏幕方面,机械师曙光16搭载一块2.5K 165Hz高刷电竞屏,16英寸16:10屏幕采用了微边框设计,视野更广,显示内容也更多;屏幕拥有100%sRGB色域,对比度1200:1,并且支持10bit色深以及HDR。同时全屏A+无亮点,支持DC调光更好地照顾到用户长时间观看屏幕的眼睛健康。

  从外观上来说,曙光16将“无量象限”设计语言融合其中。机身采用高强度5252铝合金材质,A面加持RGB logo字符灯串,半透明坐标尺元素以及十字象限灯标点缀机身,未来感十足。此外,电源键也采用十字象限设计,腕托处支持手机无线充电。悬浮式键盘也采用了经典的四区RGB,全尺寸更舒适。整机与外设支持神光同步,更具氛围感。此外,曙光16还拥有512GB PCIe 4.0 SSD以及16GB DDR5高频内存,能够更好地展现英特尔双核的性能。

  机械师曙光16目前已经在机械师京东自营旗舰店上架,i7-12700H+A730M版本首发价7499元,后续也将上架i9-12900H的版本,敬请期待。

  机械师星辰17便携式水冷游戏本 & 星辰16

  机械师星辰系列笔记本再次迎来更新,本次发布会机械师为玩家们带来了两款划时代的星辰系列产品——星辰17便携式水冷游戏本以及星辰16。

  首先是星辰17便携式水冷游戏本。由于采用了水冷设计,新款星辰17水冷版做到了静音与散热的兼顾,在水冷超静音模式下,整机噪音仅有40dB。发布会共为玩家们带来两个版本。处理器均为i9-12900H,显卡分别为RTX 3080Ti以及RTX 3070Ti,其中RTX 3080Ti版本加持32GB DDR5+1TB PCIe 4.0存储组合,3070Ti版本则搭配16+512GB组合。售价分别为19999和13999元。

  全新推出的星辰16携i9风暴来袭,两个版本均加持第12代英特尔酷睿i9-12900H处理器,拥有采用NVIDIA RTX 3060、RTX 3050Ti和RTX 3050三个版本;存储采用16GB 3200MHz+512GB SSD的组合。星辰16的RTX 3060版本支持独显直连,RTX 3050Ti和RTX 3050版本则给到了95W的高功耗,让入门级变得更强势。

  屏幕方面机械师星辰16拥有两个版本,只有分辨率方面的区别,一个是WQHD,另一款是WFHD,价格分别为8599和8399元。

  行业首款双水冷电竞主机 机械师F117-X III

  机械师未来战舰III代旗舰水冷电竞主机也来到用户身边,机械师为CPU、GPU均采用了水冷散热,保证双核心能够全速无压力输出,保证性能的全面释放。加持i9-12900KS处理器,全核加速频率高达5.2GHz,显卡采用的则是RTX 3090Ti,24GB大显存,在360一体式水冷加持下效果更好。

  此外,机械师F117-X III搭载64GB-6000MHz高频内存,支持RGB,存储则采用1TB PCIe 4.0 SSD+4TB HDD的海量组合,Z690主板+1000W金牌电源。上市价39999元,京东首发价35999元。

  机械师【天穹】电竞显示器

  机械师在游戏本、电竞主机之外,在扩展方面也给到了广大消费者。全新的天穹显示器将为用户带来更大的视野以及丝滑的画面。34英寸带鱼屏让视界打开,两侧能够显示更多内容,IPS硬屏质量过硬,WQHD分辨率,98% DCI-P3广色域,拥有165Hz刷新率,还支持PBP/PIP分屏操作,这些都是很能提升用户使用效率的功能。

  机械师【天穹】电竞显示器售价2599,京东首发价格2299元。

  机械师创物者X14

  除了为游戏玩家带来新装备,面向广大设计师用户的创物者产品线也迎来更新。本次创物者X14采用零界“无边”设计风格,16:10生产力全面屏,屏占比高达95% ,视觉效果极佳;这块屏幕为14英寸2560×1600分辨率,拥有100% sRGB色域以及90Hz丝滑刷新率,让设计师用户在处理图形、视频、3D等内容的时候更为丝滑和准确。DC调光+硬件级低蓝光让用户长时间使用电脑时不累眼,更放心。

  同时,机械师创物者X14还加持双雷电接口,采用英特尔标压处理器+独显的核心组合,65Wh大电池支持PD快充,将于7月正式上市。

  机械师创物者S商务办公主机

  在电竞领域风生水起的机械师此次也迈出舒适圈,涉足商务办公领域,推出了全新的机械师创物者S商务办公主机。9L小机箱设计,方便用户将它放置在各个需要的位置,占空间很小;支持丰富的扩展,用户可以选择自行加装硬盘,甚至支持半高入门级独显,提升办公性能。机械师创物者S商务办公主机此次推出4个版本,消费者可按照自身需求选择。

  KT68机械键盘

  拥有一把好用的机械键盘是所有游戏玩家的共同愿望,机械师在本场新品发布会上同样顺应年轻人的潮流,推出了全新的KT68机械键盘。从外观上来说,这款键盘采用半透明材质,拥有“回到未来”“灵感未来”“波普茶茶”三款配色,充满未来科技的炫酷与前卫,适合用户根据不同的场景选择。为了方便用户快速返回桌面和静音,机械师为KT68设计了旋钮和侧滚轮,一键完成上述两个操作,“摸鱼”必备。KT68的最大亮点在于拥有一块智能LED点阵屏,支持自定义动画、时间闹钟、硬件监控以及久坐提醒,足够用户玩出新花样;键帽采用PBT原厂球帽,采用二色PBT容易+热升华技术,打来舒适触感,轴体则选用“黑竞轴V2”,出厂自润,手感丝滑,办公打字与游戏均可。底座支持热插拔,方便用户DIY。

  KT68机械键盘全网同步上市,潮酷版499元,智能版将于8月上线。

  此外,机械师还推出了多款潮流外设,头戴式电竞耳机GH703W、真无线蓝牙耳机TH600以及HG510W双模手柄,在用户桌面端或者移动端游戏时不仅能为用户带来更沉浸的体验感,在颜值方面也是青春感满满,十分酷炫。

  整体来说,纵览本场发布会上机械师带来的款款新品,我们能够看到机械师在打造全方位电竞产品线的野心,而这些产品不少都做到了“业内首次”“业内首款”,也足可见机械师这些年的进步,在技术和供应链方面有了不错的积累。相信这场发布会上的某款产品会是你需要的,心动的朋友们快点赶快下单哦!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