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小Q说本:惠普Pavilion 14笔记本体验记

2013-9-22 16:50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很多人选择笔记本的时候都希望能选到一款拥有很高性价比的产品,但其实这个事情也不简单。尤其是对于学生族和游戏爱好者来说,这样的情况更为突出。如果电脑屏幕前的您也在头疼如何选购一款高性价比的笔记本,那您今天真是在对的时间,碰到了对的我们。因为今天来到我们天极网演播室的是刚刚毕业1年多的整机群组编辑—王凯,同时他也是整机群组专门评测游戏的评测编辑。因为刚刚走出校门的时间不长,非常了解我们在学生时代以及进入工作之后对笔记本有什么需求的改变。所以,接下来王凯将和大家探讨一下如何选购笔记本。

  访谈中,王凯表示,对于很多学生用户来说,在选在笔记本时候应该多注意外观、性能以及价格三个方面。而惠普的Pavilion 14笔记本就是一款非常不错的笔记本,它不仅拥有超低的价位,而且外观上也非常漂亮,更容易吸引周围人的目光。

小Q说本:惠普Pavilion 14笔记本体验记
美女主持人小Q和天极网整机群评测编辑王凯

  针对性能问题,王凯称,在前几天他还用惠普Pavilion 14测试了10款游戏,它们都是17173上最热门游戏。在游戏测试中,惠普Pavilion 14表现也非常出色,像是《地下城与勇士》、《穿越火线》这些可以说是完全轻松无压力的。即便是像对配置要求很高,画面非常精美的《剑魂》《斗战神》《魔兽世界》这几款大型3D游戏,在测试的时候也是很流畅的。

小Q说本:惠普Pavilion 14笔记本体验记
惠普Pavilion 14

  王凯还向小Q表示,“开始工作之后,最大的感受就是移动办公,机身也不要太厚重,我总不能抱着一个超厚的大“板砖”在办公室之间穿梭吧。我还需要一个大容量的硬盘,来保存我工作中的资料,这些资料日积月累会越来越多,当笔记本里面的硬盘塞满之后,我们只能通过更换硬盘,或者选择移动硬盘,这两种方式都感觉比较麻烦,不如直接来个超大硬盘来的实在。而惠普Pavilion 14的硬盘容量是1TB,1TB的容量至少能够让我保存20年工作中的资料,这点让我觉得Pavilion 14很值。”

小Q说本:惠普Pavilion 14笔记本体验记
惠普Pavilion 14

  售价方面,在配置相同颜色的不同的情况下,HP Pavilion 14的售价也是不同的。黑色和银色版官方价格为4299元,白色版和红色版售价分别为4399和4349元。就像惠普的名字的第一个字一样,很实惠。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