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雷神降临ChinaJoy 征服撕裂水下狩猎3种skr

2018-8-2 10:49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一年一度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将于2018年8月3日至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游戏本的知名品牌雷神也将参展,并将在ChinaJoy发布新品。

雷神降临ChinaJoy 征服撕裂水下狩猎3种skr

  雷神在微博上发布的三张海报“以迅猛撕破未知”、“征服温度的挑衅”、“水下也是它的狩猎场”,引起人们对新品的猜测:这款产品很有可能配置英特尔傲腾内存,游戏体验感升级,散热功能加强,还可能拥有防水功能,是一台兼具炫酷外观和强劲实力的游戏本。而后雷神笔记本在微博@英特尔中国表示“酷睿i7, 为游戏而生”,表明采用英特尔酷睿i7。真正的产品还要等到8月3日才能一睹为快。

雷神降临ChinaJoy 征服撕裂水下狩猎3种skr

  去年雷神就已经凭借酷炫的舞台布景和showgirl小姐姐获得许多关注,今年雷神在为期四天的展会中不仅有showgirl小姐姐们,还将上演20支战队进行堡垒之夜大决战,TRF女神挑战赛,粉丝派对等多项活动。据官网信息:8月3日“尺度大开”雷神产品大秀TRF女神挑战赛(LOL),雷神新品发布会,TRF堡垒之夜邀请赛。8月4日雷神产品大秀TRF女神挑战赛(LOL)和雷神玩家联盟粉丝派对。8月5日雷神产品大秀TRF女神挑战赛(LOL)CJ人气女神-陈潇见面会与TRF堡垒之夜邀请赛决赛。8月6日雷神产品大秀TRF英雄联盟水友挑战赛。

  敬请期待雷神新品,8月3日至6日,ChinaJoy不见不散。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