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国行版Switch即将来袭!这次你会为腾讯买单吗

2019-12-3 10:41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12月3日消息,腾讯已于昨晚正式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将于12月4日召开国行版Nintendo Switch产品上市发布会。自4月份腾讯宣布和任天堂进行合作以来,Nintendo Switch天猫旗舰店开张并且进行相关测试链接工作、Switch Lite在国内过审等等消息不断。而在这个冬天,国内玩家终于可以享受到更符合国人习惯的掌机游戏体验。

国行版Switch即将来袭!这次你会为腾讯买单吗

  腾讯发布的邀请函以Switch经典红色为底色。邀请函显示,腾讯将于12月4日召开产品上市发布会,正式推出任天堂新时代游戏机Nintendo Switch。“邀您一起趣玩”的口号也表达了对国内玩家等待的谢意。

国行版Switch即将来袭!这次你会为腾讯买单吗

  早在今年4月26日,任天堂就与腾讯各自发布公告,确认腾讯将引进发售任天堂Nintendo Switch,消息一出,引发了行业和国内玩家的广泛关注。今年8月,腾讯和任天堂携手参展ChinaJoy,并于线下见面会中公布了双方合作的相关进展,更是让无数粉丝们期待不已。尽管是首次以任天堂品牌参展的ChinaJoy,凭借在玩家群体中的巨大影响力,任天堂的展区成为参展期间人气最高的展区之一。

国行版Switch即将来袭!这次你会为腾讯买单吗

  在ChinaJoy上,腾讯和任天堂就合作进展进行了相关说明。包括双方合作把一些经典任天堂游戏的本地化,以及未来上线简体中文版游戏等。腾讯也会作为中国发行方代理任天堂的一些游戏,同时会在中国的平台方引入一些第三方游戏。腾讯还将优化eShop商店系统,玩家可以使用微信支付购买商店中的游戏,这使得玩家们“氪金”更为方便了。

  此前国行任天堂Switch的包装已经曝光,包装盒显示国行版本含1年保修服务。国行任天堂Switch的包装盒上有“国行正品”“腾讯引进”以及“尊享一年国行保修”等字样。而价格始终是玩家们关注的焦点问题,关于目前国行任天堂Switch最大的悬念也正是在此。此前有消息称其价格为2099元。从渠道商另有消息获取的消息称,任天堂Switch国行将在12月10日正式上架销售,我们与广大玩家们共同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