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前方高能!新款MBP可能不兼容现有雷电3设备

2016-11-4 10:21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上周,苹果推出了新款MacBook Pro笔记本,除了全新的OLED触摸条Multi-Touch Bar和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外,四个统一的Thunderbolt 3(雷电3)接口也获得了广大消费者青睐。不过最新消息显示,新款MacBook Pro并不是完全兼容现有Thunderbolt 3设备。

  据外媒MacX报道,USB-C和蓝牙制造商Plugable公司称,经过测试后发现苹果新款MacBook Pro可能不兼容现有的Thunderbolt 3设备。

前方高能!新款MBP可能不兼容现有雷电3设备
前方高能!新款MBP可能不兼容现有雷电3设备

  Plugable表示,目前已经开始测试他们的USB-C和Thunderbolt产品,并意识到他们的Thunderbolt 3周边产品已经不再兼容苹果的最新MacBook Pro笔记本。

  并称,这个问题看上去是Thunderbolt 3设备内部的德州仪器控制器芯片不兼容导致的。目前,Plugable已经推迟其Thunderbolt 3转接埠的发售,并将做进一步评估。

  这样一来,也就意味着苹果这样做是在把一些早期产品拒之门外。不过目前,苹果官方尚未给出具体消息。

  更新:苹果后来回应称,“Plugable的个案不做评论,只要是采用最新雷电3芯片和驱动的设备都和新MBP兼容。”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