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CES2018宏碁再次刷新笔记本厚度纪录

2018-1-11 17:34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当你还在认为苹果Macbook是世界最轻薄的笔记本时,宏碁在2018CES上刷新了笔记本厚度纪录,新发布的Swift7厚度达到了惊人的8.98mm,厚度接近MacBook Air一半。

  在这个8.98mm的机身中,宏碁给他配备了一块14 英寸的 1,080p 触摸显示屏,而且还拥有笔记本中时尚代表的窄边框元素。

  而其硬件配置则是搭载了英特尔第七代 Core i7 处理器,8GB LPDDR3 内存以及 256GB的PCIe 固态硬盘,在保留网线接口与无线上网的同时,还能够支持 4G LTE 上网功能,这个功能或许会吸引一票有移动办公需求的人士。

  而笔记本的续航则是达到了10小时,相比上一代增加了一小时。这高续航,高颜值,厚度薄,这些优点都集中在这一台笔记本上,她的售价自然不会低,目前售价1699美元,约合11030人民币。

  展会上除了Swift7这种超薄本,宏碁还发布了一款变形本 Spin 3 ,屏幕为14英寸的1080P显示屏,翻折过后可当成一台平板来使用。售价为599美元起,约合3888人民币。

  扩展阅读:《游戏本售价过万是宏碁膨胀了吗?因为黑科技》

  Predator TRITON 700 A面采用大面积的铝合金材质,表面经过细腻的喷砂处理,摸上去手感细腻柔顺,但这也带来一个弊端,容易沾染指纹,长期使用后会影响观感。整体设计简洁明了,A面两侧各有一条略微凸起的棱线贯穿整个A面,给略显单调的A面带来一丝游戏本的张力,而中间则是掠夺者的LOGO,LOGO表面单独经过金属拉丝处理,并保留了金属银亮的本色。

  这款是定位于游戏本的产品,而A面游戏元素却较少,仅有掠夺者LOGO能让人知道这是一款游戏本,也许宏碁是想让这款笔记本能在商务出行上发挥些作用,毕竟本子是比较轻薄的。

  转轴采用一字转轴设计,开合角度达到135度左右,转轴的阻尼恰到好处,能够实现单手开合,开合的过程中底部的脚垫不会离开桌面,可见宏碁在这台电脑的稳定性上是下了功夫的。

  B面设计非常普通,屏幕边框都是塑料设计,顶部摄像头,底部掠夺者LOGO,中间是友达15.6寸1080P分辨率的雾面屏。

  笔记本厚度使用螺旋测微仪测量,不算脚垫18.91mm,算上脚垫厚20.45。难能可贵的是,轻薄的外表下,外部扩展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插口类型颇为丰富,左侧配有两音频输出/输入,两USB3.0,散热出风口,还特别设计了一个缩进的USB接口,令无线接收器插入后外观依然完整。

  ......

  从制造工艺上来看,超薄游戏本,这是游戏本中设计难度最高的类型,宏碁却偏偏选择了这个最艰难的课题,既要满足高性能,还要超薄,并散热能压得住,这些都是宏碁需要面对的难点。

  经过实际测试,宏碁Predator Triton 700可以说都克服了这些难点,其优异的性能,靠谱的散热,这些优点都展露无疑,除此之外,宏碁在其中融入自己的一些元素。

  其辨识度极高的C面设计,就是最好的例子。半透明的玻璃面板不仅让C面能够透视看到内部导热铜管和装有RGB灯的3D 金属风扇,还开创性的将玻璃触摸板融入其中,简洁明了。触摸板的上移,让键盘巧秒的避开了高温区域,再有3D金属风扇的加持,笔记本的散热能力得到进一步增强,让游戏用户有一个更加凉爽的游戏体验。

  宏碁给市场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他强大的制造工艺也得到了充分展示。

  最后,我想说,宏碁确实“膨胀”了,其制造工艺,硬件配置,用户体验,都有着不同程度的“膨胀”这些在Predator Triton 700上展露无疑。

  此外还发布了一款3A品台的游戏笔记本,Acer Nitro 5 ,硬件配置采用最新的 AMD Ryazen移动处理器和AMD Radeon RX560 显示卡。得益于Ryzen高效率与多核心架构,即使是移动端,处理器性能也得到大幅提升,屏幕则使用了一块1080P分辨率的15.6英寸的屏幕,最高32GB的内存和512GB SSD。目前这款游戏笔记本手机799美元,约合人民币5204元。

  2018年第51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即将于美国时间1月9日-12日在拉斯维加斯召开。CES是世界上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年展,也是全球最大的消费技术盛会。本届展会天极网报道团队已经于1月初出发,届时将为大家带来CES展会期间的第一手资讯,关注更多CES相关资讯可点击下方专题进行了解。

  》点击进入天极网2018CES国际消费电子展报道专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