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惠普骁龙835笔记本Envy x2开启预约:售价6400元 3月9日发货

2018-2-23 09:04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在去年的骁龙技术峰会上,高通联合微软以及其OEM合作伙伴推出了Windows 10 ARM笔记本,该系列笔记本都搭载骁龙835处理器,预装Windows 10系统,主打Always Connected(始终连接)卖点。


惠普ENVY x2

  彼时,在大会现场,高通联合惠普发布了“Always Connected(始终连接)”笔记本——惠普Envy X2。不过当时官方并未公布具体售价,只是表示将于明年春季正式上市。

  而现在,这款首款采用骁龙835的ARM Windows 10 PC正式在官网(美国)开启预约,定价为9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400元),将于3月9日发货。


惠普ENVY x2

  参数方面,惠普Envy x2采用一块12.3英寸1920×1080分辨率的触摸屏,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内置最高8GB内存+256 GB存储。其机身厚度仅为6.9mm,重量则不到700g,续航时间可达20小时。

  另外,该PC还采用了可拆卸的背光键盘设计,搭载Windows 10 S系统,可免费升级到Windows 10专业版系统。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