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云端畅玩!《赛博朋克2077》加入GeForce Now

2020-2-20 11:50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此前在2月17日,NVIDIA为3A大作《赛博朋克2077》打造了一款限量版旗舰显卡GeForce RTX 2080 Ti特别版,命名为“Cyber punk 2077 Edition”。这款显卡限量200个,其中77个将会用于英伟达用户社区抽奖。而相应的,《赛博朋克2077》同样也对英伟达表示了友好。

云端畅玩!《赛博朋克2077》加入GeForce Now

  近日,《赛博朋克2077》的开发商CD Projekt RED和NVIDIA联合宣布,《赛博朋克2077》在发售当天便会登陆GeForce Now平台。这对一些没有相应配置的玩家来说着实是一个好消息。这意味着玩家只要购买了《赛博朋克2077》,便可以通过NVIDIA的流媒体服务在不同设备上游玩该作品。

云端畅玩!《赛博朋克2077》加入GeForce Now

  另有来自英伟达GeForce NOW云服务的官方消息,《赛博朋克2077》确定会支持NVIDIA的RTX实时光线追踪技术。GeForce Now可以提供拥有RTX技术加成的云游戏体验,PC端玩家即便没有支持RTX的显卡,也能在强大云计算能力的支持下体验到游戏里的光线追踪效果。

  根据原文消息,GeForce的成员可以在Steam上获得《赛博朋克2077》的游戏副本,并在游戏正式解锁时直接进入。GeForce现在的“创始人成员(注册了4.99美元月费的“创始人”用户)”,也就是90天免费试用期的玩家可以在GeForce NOW云服务上开启光线追踪效果,获得更完美的游戏体验。

云端畅玩!《赛博朋克2077》加入GeForce Now

  除了《赛博朋克2077》,CDPR的另一款人气大作《巫师3》也已登陆GeForce Now平台,玩家现在就可以去体验一番。

  《赛博朋克2077》将于9月17日发售,将会登陆PS4、Xbox One、PC、谷歌Stadia和GeForce Now平台。“提前57年发售”的《赛博朋克2077》已经爆出数段实况视频,整体风格令玩家耳目一新,说它是一款万众瞩目的大作也不为过。让我们期待9月17日发售日的到来,只求不要再跳票就好。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