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微软加入PWA应用队列:宣布Windows 10与Edge浏览器都支持PWA

2018-2-7 10:14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早在2016年,Google就推出了PWA(Progressive Web Apps,即渐进式网络应用),志在增强Web体验。据悉,PWA具备可提高加载速度、可离线工作、可被添加至主屏、全屏执行、推送通知消息等特性,使得Web应用具备了类似App的功能。


谷歌PWA应用

  最新消息显示,微软已经确认了自家Windows 10与Edge浏览器将支持PWA应用。

  今天,微软在官方博客当中表示,其认为PWA应用是未来网络的关键,能为设备提供更加身临其境的网络应用体验的潜力。PWA应用可以让网络应用像本地应用一样使用,微软计划未来在Windows 10应用商店上架更多的PWA类应用程序。


微软应用商店

  微软表示,对PWA应用的支持预计将在今年初的下一次Windows 10大版本更新当中出现。

  一直以来,微软Windows应用程序商店都被批评与竞争对手在应用质量数量等方面存在差距。显然,借助PWA应用的特性,将网页转换为Progressive Web Apps只需几秒钟,那么微软就可以很快的弥补应用商店的差距。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