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仅重1.08KG!联想新款重磅笔记本公布:航空级碳纤维+镁铝合金银色机身

2021-10-14 17:50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10月14日,联想公布了一款重磅新机——YOGA Pro 14s Carbon 2022。这款YOGA笔记本最大的特点是轻薄,机身采用航空级碳纤维,重量只有1.08千克,对于一款14寸的笔记本来说,这个重量几乎已经达到了“极致”。

  目前市场上采用航空级碳纤维外壳的笔记本通常都是高端产品,售价往往在万元以上。不过,联想去年推出的YOGA Pro 13s Carbon笔记本,售价仅6000多元,预计新款YOGA Pro 14s Carbon 2022的价格也在这个区间上。

  目前官方公布的海报只展示了YOGA Pro 14s Carbon 2022的机身右侧,据此能够看出这款笔记本将提供type-C接口,可能为雷电 4,预计将搭载英特尔平台处理器。

  值得一提的是,在YOGA Pro 14s 2021的机身右侧是type-A接口,这或许意味着YOGA Pro 14s Carbon 2022全面取消了type-A接口。作为更高端的产品,YOGA Pro 14s Carbon 2022全面采用type-C接口还是非常合理的,也让消费者更容易接受。

  目前联想还没有公布YOGA Pro 14s Carbon 2022笔记本的具体配置以及发布时间。小编预计,规格上应该与2021款YOGA Pro 13s Carbon笔记本相差不大,仍旧采用第11代酷睿处理器,只是屏幕尺寸更大一些。

  这个系列的笔记本是专门为商务办公人士打造,1.08千克的重量即便对于力气较小的女性用户来讲,都不会有太大的压力。

  如果按照YOGA Pro 13s Carbon的50Wh容量大电池来估计,YOGA Pro 14s Carbon 2022的续航能力应该也有不错的表现。毕竟YOGA Pro 14s Carbon 2022拥有更大的机身尺寸,理论上可以放置更大的电池。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