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延迟发货 苹果或于WWDC发新款15寸MacBook

2017-5-30 18:41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苹果今天更新其在线商店,标注新款15吋Touch Bar MacBook Pro的订单发货日期延长至6月6日至6月8日(最快也要6月5日-6月7日)。这个日期非常耐人寻味,因为苹果WWDC 2017全球开发者大会即将在6月6日凌晨1点拉开帷幕,届时的主题演讲据称将会宣布带来笔记本产品线的更新,主要是内部组件升级,包括升级到英特尔的Kaby Lake处理器。

  结合15吋tbMBP的发货日期来看,苹果是打算在主题演讲上发布后即上市销售。

  不过13吋机型的发货日期并未改变,依然可以次日送达。难道苹果只打算先升级15吋机型,13吋的更新留到秋天再说?距离WWDC开幕还有一周时间,我们拭目以待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