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第11代英特尔酷睿笔记本抢先看:华硕全新灵耀X系列

2020-9-22 20:22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日前英特尔举行第11代酷睿以及Evo品鲜会,华硕带来了三款灵耀X系列新品——灵耀X纵横、灵耀X逍遥以及灵耀X凌锋,其中“纵横”及“逍遥”两款产品通过了英特尔Evo平台认证。

  》》点击下方观看视频《《

  灵耀X纵横

  灵耀X纵横搭载酷睿i7-1165G7或i5-1135G7处理器,通过Evo认证。这意味着产品不仅具备卓越性能,同时还具备1秒唤醒、长续航、快充等特性。灵耀X纵横采用全金属机身,墨玉黑的外观,搭配琥珀红钻石切割边框,质感高端。

  同时,灵耀X纵横是华硕首款采用3:2屏幕比例的轻薄本,并且四面窄边框全面屏设计仍旧将摄像头保留在了屏幕上方,支持人脸识别,可以实现1秒快速唤醒、解锁。该机屏幕分辨率达到3.3K、色域高达100%的DCI-P3、支持触控。灵耀X纵横配备全尺寸背光键盘,并且键盘背光设计出色,在侧面不易出现漏光。灵耀X纵横的触摸板支持number pad功能,轻触右上角即可启动。 

第11代英特尔酷睿笔记本抢先看:华硕全新灵耀X系列

  作为灵耀X纵横的一大亮点,预装的“My ASUS”应用提供多项可调节设置。如三档风扇调节功能,当在室内需要很安静的环境,可以调整到“安静模式”,此时电脑可以把风扇转速降到最低,基本上达到图书馆般极静的状态。当需要性能释放的时候,可以调整到最高的“高效模式”,保证散热效率。

  第11代酷睿处理器不仅凭借全新锐炬Xe核芯显卡在图形性能方面有大幅提升,同时还支持更强大的AI性能。据华硕介绍,通过发挥英特尔11代酷睿处理器AI性能的优势,灵耀X纵横的“My ASUS”应用支持降噪模式,可以提升用户语音、视频通话质量。凭借机身上安装的四颗麦克风,以及AI算法加持,通话双方的内容可以通过AI智能降噪,包装双方可以听到更清晰的内容。 

第11代英特尔酷睿笔记本抢先看:华硕全新灵耀X系列

  在连接性方面,灵耀X纵横不仅提供支持最新Thunderbolt 4的Type-C接口,同时还在“My ASUS”应用中加入了Wi-Fi大师功能。据介绍,随着英特尔将Wi-Fi 6带入到PC平台,华硕即将发布的灵耀X系列三款产品都支持Wi-Fi 6。而Wi-Fi大师可以智能判断网络环境,自动寻找到最适合、信号最好的Wi-Fi源并且做到智能切换,改善用户无线连接体验。

  其他方面,灵耀X纵横机身薄至13.9mm,重量1.35kg。同样在轻薄设计下,灵耀X纵横也没有在接口方面妥协,除Type-C接口外,还提供USB Type-A以及HDMI接口,从而外设、投影等扩展连接需求更加方便。另外,灵耀X纵横支持Thunderbolt 4的Type-C接口可进行充电,配合原装65W的PD快充充电器使用十分方便。

  灵耀X逍遥

  灵耀X逍遥采用了与灵耀X纵横相似的设计语言——全金属机身搭配红铜色钻切边框。不过该机尺寸更加小巧,同时支持360°翻转。13.3英寸的灵耀X逍遥机身重量只有1.2kg,便携性更加出众。

  另外,作为该机一大亮点,采用了4K OLED屏幕,并且支持100%的DCI-P3高色域,色彩对比度高达高达100万:1。可翻转设计、出色的屏幕,让灵耀X逍遥的使用场景更加灵活,十分适合有内容创作的移动办公用户——凭借多种体验模式、高色域4K触控屏幕,随时随地进行内容创作。 

第11代英特尔酷睿笔记本抢先看:华硕全新灵耀X系列

  13英寸机身的灵耀X逍遥也采用了全尺寸背光键盘,并且触摸板与灵耀X纵横一样,同样支持number pad功能。在翻转后,键盘将智能锁定,不会因为误触而影响使用。

  灵耀X逍遥同样搭载酷睿i7-1165G7或i5-1135G7处理器。值得一提的是,灵耀X逍遥小巧机身中拥有一颗67Wh的大电池,所以续航表现十分出色,扩大了移动办公的工作半径。华硕产品经理表示:“这款产品非常符合它的产品命名——灵耀X逍遥,有种随意自由自在,随心所欲,说走就走的感觉。”

  灵耀X凌锋

  相比前两款产品,同样搭载酷睿i7-1165G7或i5-1135G7处理器的灵耀X凌锋还要在轻薄设计方面更进一步——机身重量仅995g,并且支持单手开合,更加适合对于有极致便携需求的移动办公人群。 

第11代英特尔酷睿笔记本抢先看:华硕全新灵耀X系列

  灵耀X凌锋的一大亮点是屏幕,不过与灵耀X逍遥的高分辨率高色域不同,该机屏幕采用1瓦panel,功耗相当的低,有助于延长续航。不过,即使1瓦panel也有将近160尼特的亮度,最高可以做到400尼特。同时在400尼特亮度下,功耗也仅维持在2.6~2.7瓦左右。 

第11代英特尔酷睿笔记本抢先看:华硕全新灵耀X系列

  灵耀X凌锋电池容量相较上面两款产品要略小一点,但仍旧达到了63Wh,搭配1瓦panel的省电效果,续航可以超过20小时。另外,在配置方面,灵耀X凌锋还可配备MX450独显,并且提供2个Thunderbolt 4的Type-C接口、1个HDMI、1个USB Type-A、3.5mm耳机接口以及micro SD卡槽,扩展性十分出色。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