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MacBook Pro续航差 苹果:电脑显示电量有误

2016-12-8 22:01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几天前我们报道过部分用户声称其MacBook Pro笔记本电池的续航能力“名不副其不实”,根本没有达到苹果所号称的10小时,他们表示其续航时间仅为5-6个小时。

  不幸的是,近来类似投诉似乎越来越多了。9to5Mac网站估计,实际续航与苹果官方所宣传的时间不同的原因在于,MacBook Pro 错误地预估了剩余电池使用时间。该网站工作人员在测试中发现,笔记本在剩余电量有95%的时候,显示的剩余使用时间为3小时22分,然而在电脑电量仅有3%的时候,其使用时间却有6小时。

MacBook Pro续航能力差 苹果:电脑显示电量有误

MacBook Pro续航差 苹果:电脑显示电量有误

  也就是说,电脑所显示的剩余电量与实际剩余电量完全是两码事。苹果也承认称电脑显示的电量并不是100%的准确,因为该显示值实际上是取决于用户使用电脑的方法。

  但新款笔记本电池续航能力不如人意的确是一个不争的事实,苹果目前还没有对此做出回应。

  (Via:ubergizmo.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