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将性价比进行到底!Redmi笔记本满血锐龙版21日正式发布

2019-10-16 12:51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10月14日,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Redmi 8系列发布会上宣布,Redmi首款AMD笔记本不久后将会跟大家见面,Redmi此次誓要把“极致性价比”在笔记本行业进行到底。15日上午,Redmi正式官宣确认:Redmi已经与AMD达成合作,Redmi首款AMD笔记本将于10月21日发布。

将性价比进行到底!Redmi笔记本满血锐龙版21日正式发布

  今天上午,小米笔记本官方微博公布了新款笔记本的处理器规格,为新品造势。RedmiBook 14锐龙版全系将搭载主流强劲“满血版”锐龙5 3500U和锐龙7 3700U处理器,12纳米制程,最高4核8线程,是目前市面综合性能最具竞争力的AMD芯片。

  小米官博霸气宣称,“这次,我们向一切不合理的溢价宣战,再次将极致性价比进行到底!”

将性价比进行到底!Redmi笔记本满血锐龙版21日正式发布

  目前市面上在售的AMD R5 3500U笔记本包括标准版和满血版芯片两个版本。考虑到散热及功耗的问题,通常来说,标准版处理器会对性能进行一些“阉割”,在笔记本运行时对性能进行限制,由此会出现双芯降频的情况,无法发挥出笔记本的全部性能。而“满血版”处理器则没有这方面的顾虑,其性能可以得到完全释放,发挥出最好的状态。这就对笔记本的散热提出了较高的要求,既然已经宣布将搭载满血版芯片,想必Redmi对这款新RedmiBook 14 锐龙版的散热信心十足。

  近年来,AMD在与英特尔的竞争中逐渐找回了自己的节奏。锐龙处理器最大的优势在于集成的Vega 8 GPU,性能比同级intel竞品的集显更强,与入门级笔记本独立显卡相当。AMD R5 3500U采用四核八线程设计,最高主频达到3.7GHz,多线程运算性能突出。这也成为网友们津津乐道的“AMD YES!”的重要原因,锐龙卡往往能带来出色的游戏性能和更低的价格,可谓性价比之选。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