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开始走轻型游戏本路线的Alienware m15

2018-10-6 11:37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如果问你,游戏本的有点是性能好,那缺点是什么?这个问题恐怕只有一个标准答案,那就是厚重。虽然今年笔电行业一直在发轻量级游戏本,但享有笔电中土豪称号的外星人,却几乎没有轻量级产品出现,直到如今Alienware m15的发布,才算得上外星人首款真正符合现代轻薄要求的游戏本。


 Alienware m15


 Alienware m15

  在配备了15.6英寸屏幕前提下,Alienware m15比前作Alienware 13要薄14%,重量为2.2公斤比Alienware 13轻20%。

  在硬件方面并无缩水,可选intel第八代四核i5-8300H或六核 i7-8750H,显卡也有超频版 NVIDIA GTX 1060和1070 Max-Q个版本,屏幕更有1080p 60Hz、1080p 144Hz甚至4K 60Hz,RAM内存最高16GB选配,支持1TB固态硬盘和1TB的固态混合式硬盘的双硬盘能力。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