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暑期大促冰点价,机械师笔记本约你过暑假

2018-7-19 13:49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炎炎夏日,与高温和热浪一起来的还有令人兴奋的暑期长假。漫长的暑假当然要冰爽好玩,玩得过瘾!“只要热血,不要热浪!“就是这个盛夏的放肆宣言。机械师游戏笔记本携手冰点优惠折扣,让你这个暑假有得玩。

  机械师京东旗舰店准备了300元的满减优惠券,先领券后购物省更多。满减券仅限指定型号使用,具体详情请进店咨询相关客服人员。

  8代i7——看尽风云,于细节处制敌。

  代表战机:F117-B2

  全面屏游戏本,打开视野玩激擎。85%的屏占比,6.4mm巨幕微边框设计,视觉冲击强烈,视野更开阔,热血框不住。八代i7-8750H处理器,GTX1050Ti 4G独显,激擎澎湃,畅爽游戏。双风扇4铜管4出风口的设置,解决轻薄本散热问题。暑期冰点优惠,领券到手价6999元。

  新8代——各显派头,攻杀出其不意。

  代表战机:T58-T5C

  狡兽降临,轻装上阵。何以似狡兽?8代i5-8300H的处理器加上英伟达GTX 1050 4G的显卡,澎湃流畅,游戏工作多面切换。何以言轻装?2.5kg的重量,26.9mm的薄度,轻薄有型,出行便携。加上15.6英寸和无亮点广视角屏,整机体验感无可挑剔。暑期冰点优惠,领券到手价5399元。

  8代+电竞屏——戮力雄芯,秒速轰克战场。

  代表战机:PX7-P7

  GTX1070 8G独显,显撼强劲性能,无人能及。8代i7-8750H的处理器,疾速夺杀。天才杀手的气场和性能,让你游戏体验更畅快。144Hz+G-Sync电竞屏,让高帧游戏画面连贯显示,清晰呈现。暑期冰点优惠,领券到手价13999元。

  想即刻购买以上战机?或想了解更多型号的游戏笔记本详情,欢迎上机械师京东旗舰店,点击链接https://mall.jd.com/index-150089.html

  扫码下载游戏星球APP, 通过机械师专属邀请码(EHW14)注册可免费获赠300瑞钻。

  机械师笔记本——为痛快,造发烧!

  百度搜索【机械师笔记本】隐藏惊喜等你发现;

  关注微信公众号【机械师游戏笔记本】,官方资讯第一时间get√;

  加入机友俱乐部【491525642】,搞机福利送不停!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