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惠普推全新Envy AIO 27一体机:1300美元起售

2016-10-12 14:45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今日,惠普发布了新款一体机Envy All In One 27。这款一体机采用了27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 x 1440,不过处理器当前仅提供了四核Skylake版本,Kaby Lake版要等到明年发布。

惠普推全新Envy AIO 27一体机:1300美元起售

  另外该一体机还内置了16GB内存,存储组合为机械硬盘+SSD的混合设计,前者最高可达2TB,后者最高为256GB。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Pavilion一体机一样,Ency AIO 27同样才屏幕顶部采用了隐藏式摄像头设计,以防计算机被远程控制泄露用户隐私,另外该摄像头部分还包含了一枚红外摄像头,用于Windows Hello刷脸登陆。

  其它配置方面,Envy AIO 27内置Nvidia GTX 950M GPU(4GB),支持Thunderbolt 3接口,集成四枚扬声器。

  惠普Envy AIO 27起售价为1299.99美元,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上市。值得一提但是,惠普还将销售采用类似风格的27英寸Envy显示器,其分辨率为3840 x 2160,支持USB Type-C,最高屏幕刷新率为60Hz,支持AMD FreeSync技术。这款显示器上市日期为12月4日,售价为499.99美元。(via: Ars Technica)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