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微软Surface Go发布,配置价格有惊喜

2018-7-10 15:15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近两年微软Surface系列产品一直在丰富,包括Surface Book、Surface Pro、Surface Laptop等多种形态产品,受到了商务人士以及学生用户欢迎,成为微软又一标志性产品。

  7月10日,微软发布Surface系列“最具性价比”的一款产品——Surface GO,价格399美元起售!

微软Surface Go发布,配置价格有惊喜

  从产品形态来讲,Surface Go与Surface Pro接近,但更加便携,配备比例为3:2的10英寸屏幕,机身重量500克,厚度8.3毫米。

  Surface Go作为一款二合一产品,配备Surface触控笔并支持墨迹书写功能;内置全摩擦铰链一体式支架,最大开合角度可延伸至165度;Surface Go特制键盘盖同样配备触控板。

微软Surface Go发布,配置价格有惊喜

  Surface Go内置英特尔第七代奔腾金牌(Pentium Gold)4415Y处理器,采用无风扇设计,续航可达9小时。接口方面,Surface Go拥有可用于充电、连接拓展坞的Surface Connect接口;支持数据传输、视频连接,且同样可充电的USB Type-C 3.1 接口,耳机插孔以及支持存储拓展的 MicroSD读卡器。系统方面,据悉Surface Go预装Windows 10 S。

微软Surface Go发布,配置价格有惊喜

  目前,Surface Go于7月10日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爱尔兰、法国、德国、奥地利、比利时、卢森堡、荷兰、瑞士、丹麦、芬兰、挪威、瑞典、波兰、意大利、葡萄牙和西班牙市场开启预售。

  在未来几周,Surface Go将在日本、新加坡、韩国、台湾、马来西亚、泰国、香港、中国等更多市场开启预售。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