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联想集团与同程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共建创新体验

2021-3-1 18:20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同程集团是中国领先的休闲旅游在线服务商和一站式旅游预订平台。2019年8月16日,联想集团与同程集团在苏州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联想为同程集团提供200台昭阳K4e个性化定制电脑。本次合作中,双方基于各自的资源优势,在线上线下协同共建、企业跨界运营、共享行业资源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互联网企业用户习惯特殊,办公的空间与时间不确定性强,移动办公属性突出。此次联想为同程集团定制的昭阳K4e笔记本电脑,凭借其轻薄便携、长续航、坚固耐用、便捷登录、安全防窥等产品特点赢得了集团员工的青睐。联想不仅将业界前沿的创新体验带给客户,同时直面客户需求、倾听客户声音,以先进的IT技术助力企业优化办公效率,做到了针对痛点解决痛点。

  本次合作中,联想为客户提供了专门的产品定制化服务体验。比如,创新性地将资产编号需要写入assetTag中,允许实现NICPXE启动,硬盘模式设为AHCI,WOL默认开启,热键默认关闭,BIOS从LegacysupportandUEFIfirst(默认UEFIfirst)改需求为Legacysupportandlegacyfirst等。

  不仅如此,联想还向合作伙伴提供了定制化的专属服务,包括400专属热线升级,微信定点快速保修,两小时快速上门服务,大客户指定维修站等专属服务升级。如此多样的定制化售后服务极大提升了客户使用感受。

  根据签署的战略协议内容,联想将昭阳K4e作为创新智慧出行载体,整合产品功能,辅以高水准的运维服务,为行业提供定制化IT全链路解决方案。联想将基于与同程集团在技术服务、品牌宣传方面的达成的合作意向,以“互联网+”的创新模式不断扩大合作边界,致力于在智慧出行、城市服务、商业运营等多个领域结出更多硕果。

  未来,联想将与同程集团一道,根据用户出行全场景,借助大数据、物联网及人工智能技术,全方位提升消费者出行体验。在未来,联想将继续携手合作伙伴,助力互联网等行业的数字化发展,为智能化时代新体验赋能。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