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随心而动 ThinkPad 2017款T/X系列上市

2017-3-28 23:13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北京时间2017年3月28日,ThinkPad家族中最具商用血统的经典产品T系列、X系列中新增了五名新成员,其中包括四款T系列新品和一款X系列新品,它们分别是T470,T470s,T470p,T570和X270。此次推出的这五款新品中,T系列的新品进一步的提升了产品的可扩展性,使其功能更强,应用面更广,X系列新品则是加入逆天超长待机再次刷新便携商用笔记本的待机记录,此次推出的5款新品将在4月3日京东开启预售,X270预售价格为5999元起,T470系列产品则为6999元起。从价格上看,还是比较不错的。

  扩展全面升级 性能更持久

  作为T系列的代表,最新款的T470/T570延续了传统的T系列优点,此次更是增强了可拓展性和功能的均衡性。大家都知道ThinkPad产品的耐用性和稳定性都相当优秀,这次新品更是在拓展性上有了明显的加强,完全可以让用户使用的更舒心。除此之外,此次T470/T570在续航和存储方面也有所加强,在续航方面,新一代T系列产品采用了双电池桥接技术,支持不关机情况下的外部电池热插拔。也就是说,在不用关机的时候,也可以进行两块电池的相互更换,让电脑不断的工作下去完全没有问题。即使面对超长的使用需求也不会有任何压力,对于长时间出差和会议的用户这样的笔记本非常合适。


 ThinkPad T570

  存储方面,ThinkPad加入了最新的双硬盘位设计,用户可以扩展成为固态硬盘与机械硬盘的组合,实现超快速度与超大存储空间的完美搭配。

  虽然ThinkPad此次对旗下的产品进行了升级改造,但在超薄轻便的方面依然不错,T470整机厚度突破至19.95mm,以专业商务本品质进入轻薄本领域。T570搭载超窄边框设计,将更广视野融入更小机身。此外,这两款产品在接口上拥有了新的改造,新增了一个USBType-C型雷电3全功能接口,可承载数据传输、视频传输、音频传输、电力传输等多项功能。

  纤薄与性能的完美融合

  大家都知道,超薄的笔记本往往性能上会略有不足。可以简单的理解为,小体积的笔记本装下的硬件性能要低一些。而ThinkPad此次推出的T470s和T470p两款产品在轻薄和性能上加入了更加极致的解决方案,成功的实现了轻薄和性能的完美融合。其中T470s整机轻至 1.32kg,薄至 16.9mm,同时A面采用碳纤维材质,更好地满足了频繁商旅出行人士对于笔记本轻盈坚固、安心携带的要求。T470p是T系列中的性能担当,最高可搭载第七代英特尔® 酷睿™ i7 四核标压处理器,且全线标配GeForce 940MX 2GB GDDR5独立显卡,不仅能高效处理专业复杂的工作,还可保持长久稳定的使用体验。


 ThinkPad T470s

  从轻薄本的角度来看,这样的配置相当不错了,实用性和性能应对现在的使用需求完全没有问题。在搭载了独立显卡之后,日常处理图片编辑视频也不成问题,应对文字编辑浏览网页更是没有问题。

  除了上面的优点外,ThinkPad T系列通过本身与Dock底座结合带来的强拓展,高达1.8mm键程的舒适持续输入与TrackPoint带来的便利操作,为ThinkPad的经典商务带来了更加广义上的效率提升。用户在使用中打字会更舒服,长时间打字也不容易感到疲惫。

  “飞行家”的标配 便携商务之选

  ThinkPad作为商务笔记本的巨头,在商务领域的普及力度肯定相当大,对于经常出差的用户也自然推出了不错的产品。新一代X270笔记本就是针对“飞行家”而设计,这款产品配备了双电池续航,其中有23Wh+23Wh前置电池和后置电池组合,还可选23Wh+47Wh大容量组合。这款笔记本的重量为1.3kg,同时满足12项测试。

  X270笔记本配备了双电池续航,值得一提的是它同样支持开机状态下的电池热插拔,这样就可以保证长时间的外出途中,不必担心笔记本没电的情况,完全弥补了出差途中最大的痛处。在存储方面,这款笔记本最大可以支持128G PCIe SSD搭配2T HDD的解决方案,并保证在如此扩展之下,新一代X系列机身依旧轻至1.32kg、薄至20.3mm。可见性能和便携上拥有很强的表现,是目前出差人士的不二之选。

  X270笔记本的接口传承了商用接口的强大基因,在仅仅12.5英寸的体积下,仍拥有多类全尺寸的数据传输接口及视频传输接口、以及新增的Type-C型接口,使用者可根据工作需求将不同的扩展设备轻松接入到X270上,无需任何额外转接辅助。

  此次ThinkPad对其T/X系列的更新让商用市场增加了新鲜的血液,也再次验证了ThinkPad在商用领域一直在不断的进化与改进。此次的新品对应当下的使用环境相当适合,在续航和接口以及键程上有明显的优势,对于现在商务人士来讲,使用上会更加便利。想要入手的商务精英们,可以在4月3日当天在京东进行预售,凭借着ThinkPad在商务领域的口碑相当,抢先下手不会有错的。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