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微软即将发布新品 或为Surface Laptop 4笔记本

2021-4-13 09:54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4月13日凌晨,@Microsoft Surface官方推特发布推文,宣布「There's more to come」,这也意味着,Surface系列的新品即将发布。这点与此前外媒WinFuture的消息一致,此前该媒体称,微软将在4月27日推出Surface Laptop 4笔记本,并首次在13.5英寸的版本中选用定制的AMD处理器。

微软即将发布新品 或为Surface Laptop 4笔记本

  据悉,Surface Laptop 4在外观上与前代产品几乎没有差别,同时硬盘也支持更换。配置方面,正如前文所提到的,这一次的Surface Laptop 4在13.5英寸以及15英寸的两个版本都会采用AMD的Ryzen处理器,其中13.5英寸版本采用的是Ryzen 5 SE、8GB+256GB存储组合起步、售价则为1149欧元起。

15英寸版本选用的为Ryzen 7SE处理器,8GB+512GB起步,售价1499欧元起。另外还有英特尔11代i5以及i7的版本,但存储组合都是16GB+512GB起步,且13.5英寸的起跳价格就来到了1499欧元,最高配的i7+32GB+1TB售价达到2699欧元,折合人民币已经超过两万。

微软即将发布新品 或为Surface Laptop 4笔记本

  此外,从目前的消息来看,这一次发布会的主角不仅仅有Laptop系列笔记本,还有Surface Headphone 2+耳机以及一款网络摄像头。不过相比于笔记本新品,笔者还是更加期待微软能够带来一些意料之外的产品,比如此前的Surface Duo手机之类的新品类。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