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Windows 10 Lean精简版曝光:比专业版少安装2GB原生程序

2018-4-27 12:47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为了让更多的用户使用Windows10系统,可以说微软很努力了。Windows10简化版Windows10 S系统被“取消”后,如今又有消息称,微软正在打造一款全新的精简版Windows 10新SKU版本Windows 10 Lean。

  据悉,Windows10 Lean精简版比Windows 10专业版少了50500个文件,安装程序减小了2GB。这次微软的目的是,再次解决低于16GB存储的廉价平板电脑市场系统支持问题,在许多情况下,这些设备都卡在随机预装的操作系统中,短时间内没有足够的空间来下载和安装新系统的完整更新。

  据外媒透露,微软还在做其他工作来改善这些设备的更新过程,即使这些设备安装更新速度慢,也应该使它们更加可靠。

  而此次删除的部分文件包括RegEdit和Internet Explorer,但操作系统仍然是完全支持Windows 10的版本,能够安装完整的Win32应用程序,并且这部分应用程序在通过网络下载添加回去时仍能正常工作。

  Windows 10 Lean只是拿掉了小型设备用户用不到的功能,因此只要在平板或低级笔记本计算机等设备上跑不动的app,恐怕也就不会出现在Windows 10 Lean中。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