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iPad mini 6机模曝光 home键保留边框看上去还不错

2021-4-8 20:39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相信不少果粉已经对苹果春季发布会翘首以盼了,目前业内比较可信的消息是苹果将于本月举行春季新品发布会,毕竟苹果以往的发布会更多的会选择在3月举行,如今3月已过,不少粉丝调侃“春天都要过去了”,苹果的发布会却仍然没有动静——倒是今年的WWDC 21已经确定了时间,将于6月7日至6月11日举行。

iPad mini 6机模曝光 home键保留边框看上去还不错

  不过尽管发布会时间未定,可能在发布会上出现的相关产品信息却依旧爆料不断。据MacRumors今天的消息称,有消息人士公布了iPad mini 6以及新款iPad Pro产品的机模照片,让我们得以抢先了解新品的外观情况。

  据报道,爆料者 Sonny Dickson在当地时间上午分享了新款iPad的机模图。图片中包括三款不同尺寸的iPad设备,按照之前的信息来看,应当是12.9英寸和11英寸的iPad Pro产品,而尺寸最小的那款就是iPad mini 6了。

iPad mini 6机模曝光 home键保留边框看上去还不错

  从照片中我们还能发现不少细节。iPad mini 6的背板与屏幕依然采用了圆滑的过渡,而两款iPad Pro则保持了与前代相同的平直边框设计。iPad mini 6依然采用左上角的单摄系统,而两款iPad Pro机模则搭载了三摄系统。另外,12.9 英寸型号Smart Connector触点消失了,这点需要注意。

  新款iPad mini 6机型的左右边框似乎变得更窄了,但美中不足的是它依旧保留了宽额头和大下巴,当然Home键也得到了保留。有消息称iPad mini 6将配备8.4英寸显示屏和更窄的边框,最终的设计样式类似于iPad Air 3。不过目前尚不能确认曝光的iPad mini机模一定与最终版本相同。

iPad mini 6机模曝光 home键保留边框看上去还不错

  此前有消息透露,新款iPad Pro将搭载A14X处理器,这是一款性能相当强大的移动Soc,甚至接近苹果自研M1芯片的水平。如果12.9英寸的iPad Pro能够搭载全新的mini-LED屏幕,那它就能够带来更高的亮度和对比度,同时在显示效果上再上一个台阶。另外,iPad Pro还可能支持雷电4,直接扩展显示器、硬盘和其他外设高速连接将更方便,如此来看,“你的下一台电脑何必是电脑”绝不是梦想。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