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措手不及的优惠活动 神舟电脑京东自营店已经吹响双十二号角

2017-12-7 15:32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或许有不少厂商在盛大狂欢节日会提前开启优惠活动,但仅仅也是提前一两天而已,可神舟竟然提前了一个星期,让广大消费者用户畅享双十二优惠活动,不得不说真的措手不及。在神舟电脑京东自营店内,消费者用户可以立享战神GX10-CP7PRO和战神GX10-CP7PLUS两款笔记本的优惠,且优惠降价力度达到千余元,好福利。

措手不及的优惠活动 神舟电脑京东自营店已经吹响双十二号角

  那么神舟战神GX10-CP7PLUS这款游戏本,除了售价数字吸睛以外,在哪些方面有明显的产品优势呢?毕竟售价这个数字可不小。当然,如果我们拿同档次硬件配置的游戏本来与之对比,可以看出神舟电脑还是具备较高性价比的,这与其“价格屠夫”光环是分不开的。

  而战神GX10-CP7PLUS,具体优在哪呢?其一:其搭载第八代coffeelake架构台式机处理器i7-8700k,六核十二线程,多任务处理简直易如反掌;加上GTX1080十系显卡以及SSD等加持,令其生色不少。其二:其采用色域达到72%、120Hz刷新率、2K分辨率的17.3英寸大屏,这游戏视觉真酸爽。其三:还支持指纹识别技术哦,轻松解锁更方便。其四:电竞氛围浓厚,A面设有炫酷灯带,与RGB全彩背光键盘相得益彰。

措手不及的优惠活动 神舟电脑京东自营店已经吹响双十二号角

  双十二,一起狂欢啊。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