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苹果MacBook Air/Mac Mini/iPad Pro新品详解

2018-10-31 03:51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苹果在10月30日晚上正式发布了iPad Pro、Macbook Air、Mac mini三款新品,Macbook Air和Mac mini的更新让期待的用户兴奋不已,iPad Pro的发布同样带来革命性的创新。

  新款iPad Pro相关

  首先看iPad Pro的相关信息,苹果在新一代的iPad Pro上移除了Home实体键,改为与iPhone X系列相同的Face ID,无论是横向还是纵向都能够解锁屏幕。此外,从iPhone X开始使用的TrueDepth相机设置也被引入到新iPad Pro之中,iPhone X上的手势操作也被iPad Pro应用。

  苹果还通过缩小边框的方法,让iPad Pro实现更小尺寸和更高的屏占比。新款的iPad Pro有11英寸和12.9英寸两种尺寸可供选择,12.9英寸的机身厚度从6.9mm压缩到5.9mm,120Hz的Liquid Retina屏幕(LCD)分辨率为2388×1668(264ppi),但新iPad Pro没有采用刘海屏设计。

  现在苹果将iPad Pro的定位为高性能计算设备,所以在性能和连接方面做出了很大的改变。新iPad Pro支持更高性能的USB-C接口,最高可5K显示器的画面输出。iPad Pro可以实现全天电池续航,同时还能给iPhone手机充电。新款iPad Pro全部版本都有支持LTE数据网络的版本,不过都需要使用eSIM卡(电子SIM卡)。

  处理器方面,iPad Pro搭载了采用7nm工艺的A12X Bionic仿生处理器,拥有100亿个晶体管。A12X采用八核心设计,由4个高性能核心和4个高能效核心组成,单核性能提升35%,多核性能提升90%。GPU部分升级到了7核,性能提升2倍,性能相当于Xbox One S。A12X的新一代神经引擎每秒可进行5万亿次运算。新款iPad Pro有64G、256G、512G和最高1TB的存储可供选择。

  苹果第二代Apple Pencil同样成为用户关注的焦点,Apple Pencil 2采用磁吸贴边收纳,笔身一面采用的可以与iPad贴合,方便充电。Apple Pencil 2加入手势控件,用户可以点击笔身两侧进行工具切换。Apple Pencil 2的手势控件支持自定义,能够在不同的应用程序使用其专属的手势。例如,在Notes应用程序中,您可以点击两次将工具从铅笔切换到橡皮擦。

  库克在现场同时宣布面向iPad/iPhone用户提供iOS 12.1正式更新,带来群组FaceTime聊天特性,支持iPhone XS/XR双SIM卡,新增70种Emoji。苹果还在发布会上带来新款智能键盘保护套,支持两种使用角度。

  价格方面,11寸64GB、256GB、512GB和1TB的价格分别为6499元、7699元、9299元和12499元,支持LTE网络的版本售价分别是7699元、8899元、10499元和13699元。无LTE网络版的12.9寸iPad Pro的价格分别是8099元、9299元、10899元和14099元,支持LTE网络的价格则是9299元、10499元、12099元和15299元。

  新款MacBook Air

  在发布会前,众多网友猜测苹果是否是取消MacBook Air的产品线,但苹果完全没有取消MacBook Air的计划。新款MacBook Air依然使用熟悉的楔形设计,与Macbook Pro的深空灰、银色相比,MacBook Air还拥有金色的外观配色。

  苹果为新款MacBook Air配备了Retina视网膜屏,分辨率2560*1600,屏幕的视觉效果更加出色。此外,苹果还抛弃了旧显示器周围的铝制边框,进一步缩窄机身尺寸。新款MacBook Air的接口仅有左侧的两个对Thunderbolt 3端口和右侧的独立耳机插孔,取消SD卡槽、USB-A等接口。

  苹果在新款MacBook Air中加入了Touch ID功能,集成在电脑开关中,由苹果T2处理器独立管理,还带来丰富的功能。新款MacBook Air搭载双核i5处理器;标配8GB内存(可选配16G),存储空间有128GB/256GB/512G/1.5TB四个版本,128GB的售价为9499元,256GB售价11099元。

  新款Mac mini

  在多年没有更新的情况下,苹果终于升级了Mac Mini电脑,苹果宣称性能是前一代提升5倍。

  新款Mac mini有两个版本,搭载英特尔第8代四核的i3处理器(3.6GHz),8GB+128GB的存储,售价为6499元;英特尔第8代六核i5处理器(3.0GHz)版配备8GB+256GB,售价为8899元。端口方面比MacBook Air更丰富,包括4个Thunderbolt 3,HDMI和两个USB-A,音频接口也被保留,并可选择万兆以太网接口。

  新的Mac Mini外观除了新的深空灰之外并没有太多改变。但用户不仅能将处理器从4核到6核处理器,Mac Mini最大支持64GB的内存,最高硬盘容量也达到2TB。

加载更多1/1 展开全文
iPad Pro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取消

©2019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