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4K屏!谷歌代号Atlas的新笔记本谍照曝光

2019-7-11 18:15

  早前我们已经报道过 Goolge 放弃两款正在开发中的平板电脑,并将开发团队集中在潜力更大的笔记本部门,对此业内十分期待今年 Google 的 Pixelbook 后续型号。目前已经有消息指出新笔记本的代号为 Atlas,而且在配置上也会有重磅升级(毕竟是主力产品)。

4K屏!谷歌代号Atlas的新笔记本谍照曝光

  Atlas 有望搭载着超窄边框的 4K 显示屏,颜色方面经多次曝光已知有黑色、灰色、棕色、银色四种,不过也有可能只是开发中的配色,具体还是要等到发布会上揭晓。

4K屏!谷歌代号Atlas的新笔记本谍照曝光

  9to5Google 称 Atlas 的边框比之前的 Pixelbook 要小得多,几乎与联想 Yoga Chromebook 相当,但从图中来看,Atlas 的上边框部分还是有改进的空间。另外,翻盖式的设计区别 Pixelbook 的分体式能更好地帮 Google 节省成本。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