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认证文件证实苹果本周发布新版MacBook

2016-10-25 10:52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苹果最近已经放出邀请函,确认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27日举办新品发布会,虽然苹果为透露发布的具体产品,不过根据近期的传闻,苹果将推出更新Mac产品线,其中包括外界期待已久的新版MacBook Pro。现在一份最新报告的认证信息证实苹果即将推出新款电脑产品。

  据外媒Consomac报道,他们在欧亚经济委员会(EEC:等同于俄罗斯的FCC)的认证数据库中发现了三款苹果便携式计算机,其设备型号分别为A1706,A1707以及A1708,它们都预装了最新macOS系统。

认证文件证实苹果本周发布新版MacBook

  虽然这些型号所致的设备为何尚不清楚,不过联系此前的传闻,应该对应的是13英寸/15英寸MacBook Pro,以及新款MacBook Air。Retina MacBook已经在今年早些时候更新,因此苹果不大可能又推出新版本。

认证文件证实苹果本周发布新版MacBook

  关于新款MacBook Air目前还并没有太多消息,不过对于MacBook Pro我们已经很是了解。综合此前的报道,新版MacBook Pro的最大特别之处在于其键盘上方的功能按键将由OLED触控屏取代,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景提供不同的功能,此外新版MBP还将支持Touch ID指纹识别,支持always-on Hey Siri主动唤醒功能。(via: BGR)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