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ChinaJoy有看点 Alienware全员上阵搞事情

2017-7-27 15:58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一年一度的国内最大游戏类展会——ChinaJoy已于今天上午在魔都上海开幕,这里聚集着最新炫的游戏产品和最靓的coser!作为游戏PC界的扛把子,戴尔旗下的游戏品牌——Alienware更是全员上阵,从最酷炫的Alienware13/15/17,到至尊王者的Alienware Area-51齐齐上阵,让外星粉们享受到了最高端的Alienware全家桶!

ChinaJoy有看点 Alienware全员上阵搞事情

 在游戏本展区,Alienware最轻薄的Alienware 13闪着“亮晶晶的大脸”,这款Alienware 13是该系列的顶配产品,内置第七代酷睿i7-7700HQ处理器和NVIDIA GTX1060显卡。同时该机还搭载了该机搭载13.3英寸QHD(2560 x 1440) OLED 防眩光400-nits显示器,对比度高达100,000:1,为参观者还原了最真实的游戏画面!

ChinaJoy有看点 Alienware全员上阵搞事情
 Alienware 13

 接下来是Alienware 13的兄长Alienware 15,前不久,戴尔官方发布消息称Alienware 15将全线搭载NVIDIA G-Sync技术,可最大限度地解决画面的卡顿或者撕裂。它不仅能让显示器的刷新率动态匹配 GPU 的帧速率输出,还能预测下一帧的到达时间,调整 LCD 灰阶加速的参数以消除重影效果。由此,游戏本便可消除画面的撕裂感,并减少了卡顿和输入延迟,同时搭配Alienware一贯的高性能配置,用它玩游戏真是爽的不要不要的!

ChinaJoy有看点 Alienware全员上阵搞事情
 Alienware 15

 之后便是Alienware笔记本中的顶级产品Alienware 17,除了一贯的高配和NVIDIA G-Sync显示屏以外,这款Alienware 17还搭载Tobii Eye-Tracking(人眼追踪技术)技术,该设计获得“CES游戏创新奖”的设计,它能通过摄像头等设备追踪用户观察位置。在你使用机器的过程中,它可以提供与游戏设备身临其境的交互,比方说:暂离时关闭AlienFX灯效,自动锁定,睡眠等,让你和电脑有人机一体的合拍感。

ChinaJoy有看点 Alienware全员上阵搞事情
 Alienware 17

 看完了游戏本就要看看Alienware的游戏主机了!首先就是最畅销的Alienware Aurora R6,这一代产品最明显的特点就是全线产品均采用了水冷散热设计。众所周知,对于一款专职于游戏的台式机而言水冷技术比风冷更占优势,散热能力增强,绝对无风扇的噪音干扰,同时可以更好的保护电脑原器件延长使用寿命。在你酣战游戏时,令你时刻享受更流畅持久、高效、无噪音的使用体验。同时该机的高性能配置也是玩家必选的因素!

ChinaJoy有看点 Alienware全员上阵搞事情
 Alienware Aurora R6

 最后就是ChinaJoy的压轴之作,最符合Alienware外星之名的Alienware Area-51!该机采用三角形设计机箱,三个角均可支持5倍的系统重量。将机箱面向使用者旋转,即可在连接或者断开电缆时轻松找到背面的端口。机箱背面还有一个无障碍照明系统,可以轻松找到目标。全新Alienware Area-51是一款标杆性设计,它将设计美学与超高性能融合。同时该机还内置i7-6850K还使用含11GB GDDR5X独立显存的双NVIDIA GeForce GTX 1080独立显卡组成顶级的配置系统,将性能推向极致,可支持各种大型游戏!之后我们将近距离的接触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ChinaJoy有看点 Alienware全员上阵搞事情

 除了主机产品,Alienware的游戏周边产品也在此次展会上亮相,稍后我们会进行更加详细的报道!有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