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苹果或于10月推出OLED屏幕MacBook Pro

2019-6-22 18:41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由于采用OLED屏幕的iPhone X、iPhone XS系列手机销量不佳,OLED屏幕订单低于预期,苹果为此要向三星缴纳数千万美元的罚金,但苹果不打算用现金支付。

  据韩国ETNews报道称,苹果已向三星提供多种选项,包括“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等未来产品的OLED屏幕订单。这条消息与此前苹果和三星为全新16.5英寸MacBook Pro和全新iPad Pro供应OLED屏幕的报道相符。

  知名分析师郭明錤曾预测,苹果计划在2019年Mac新品中推出三款全新产品,除了已经在WWDC上发布的模块化Mac Pro和31.6英寸的6K显示屏,下半年很大可能推出的16~16.5英寸MacBook Pro。苹果近日在欧亚经济委员会数据库中,出现了7部未发布的Mac便携电脑。按照苹果近年通过该数据库登记注册新品的情况来看,可靠性非常高。

  苹果2011年开始不再更新17英寸MacBook Pro,转而主推15英寸MacBook Pro机型。坊间猜测苹果抛弃17英寸机型的主要原因是用户群小、产品体积过大不便携和英特尔拖累等。但苹果对专业人士的态度已经转变,iMac Pro、全屏幕iPad Pro、模块化Mac Pro以及32英寸Pro Display XDR显示器就是最好的证明。

  苹果如果要重新推出全新设计的17英寸MacBook Pro,OLED屏幕应该会是最大的卖点。只是苹果真的会在10月带来这款产品,目前不得而知。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